不支持Flash

内蒙古卫视召开改版发布会 贾樟柯助阵(附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20:10  新浪娱乐

内蒙古卫视召开改版发布会贾樟柯助阵(附实录) 内蒙古卫视召开改版发布会贾樟柯助阵(附实录)
关方方发言 大可发言

内蒙古卫视召开改版发布会贾樟柯助阵(附实录) 内蒙古卫视召开改版发布会贾樟柯助阵(附实录)
贾樟柯发言 新台标发布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内蒙古卫视今天在北京天伦王朝饭店成功举办了“我的品质生活·内蒙古卫视宣传片首映式暨改版客户推介会”,正式启动2007年5月18日内蒙古卫视全频道升级改版进程。此次活动由内蒙古卫视与其独家广告代理上海开麦拉传媒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举办,国际著名导演贾樟柯、内蒙古电视台台长关方方及十多档新节目的当家主持亲临现场,与到场贵宾友好互动,异彩纷呈。以下为此次首映式的会议实录:

  主持人(李南):各位尊敬的领导、嘉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晚上好!我是《财富中国》的李南,很高兴在这里跟大家见面。首先,我代表内蒙古卫视和上海开麦拉传媒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对大家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谢谢大家,欢迎各位!

  内蒙古卫视自开播以来一直是以国际化、现代化和民族的地域特色广受观众们的欢迎,从2007年5月份开始内蒙古卫视将以“我的品质生活”为全新风格,奉献给各位是一道绚丽的荧屏视线。今天在这里,我们首先目睹它的风采,揭开神秘的面纱,这是非常值得期待的时刻。

  同时,我也宣布“我的品质生活”内蒙古卫视宣传片首映式暨客户推介会现在开始。首先我们来介绍一下今天到场的各位贵宾,今天有幸邀请到内蒙古电视台台长关方方,内蒙古电视台副台长张得贵先生,内蒙古电视台总编室主任武永乐,中国广告协会副会长金国强先生,上海开麦拉传媒投资有限公司的各位领导,还有我们很多的客户和朋友们,欢迎大家。再次我们特别感谢本次系统将在新浪网上进行全程的直播,感谢新浪网对我们活动的大力支持。改版后的内蒙古卫视究竟是什么样子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播放内蒙古卫视宣传片) 

  主持人(李南):应该说全面改版的内蒙古卫视好象是娇羞的新嫁娘。刚才在宣传片让我们悄悄掀开新娘的面纱的一角,其实内蒙古电视台一直是深受观众喜欢的省级电视台,这么多年来一直倾力打造豪迈、雄浑、刚毅的电视形象,而这次改版凸显的是时尚的都市感、现代感和国际化的一面。针对这样的变化,我们首先请关台给我们谈谈心得。有请关台。

  关方方:尊尊敬的各位来宾、媒体朋友们、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今天我非常荣幸能邀请到各位嘉宾及其媒体的朋友们,共同见证内蒙古卫视发展历史上这一重大盛事“我的品质生活,内蒙古卫视宣传片首映式暨客户推介会”召开,对大家光临宣传片首映式及改版推介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我还要对我们的广告代理上海开麦拉责任有限公司与我台联合举办这次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年5月,内蒙古卫视强全新改版,凭着在过去影响全国的基础上,提升到走向全国。我们对以往频道的草原特色、民族特色、北方特色这一核心的资源进行再挖掘。改版后,原来的品牌节目《蔚蓝的故乡》将进一步突出特色,扩大视野,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全国观众面前,同时我们还对频道的价值进行了再认识,进一步强化了深入的内涵,并提出了传奇世界精彩生活的频道理念,传奇世界是中国北方典型的特征,而精彩生活则是这次改版要重点强化的内容。精彩生活贵在服务,刚才各位看到的正是内蒙古卫视这次全方位改版后,以我的品质生活为主题,亲历呈现电视的荧屏盛事,也是贾樟柯导演首次尝试的全新的视觉风格,相信已经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品质生活是什么呢?每个人在这个问题上都有独到的见解,但是看了刚才的宣传片相信在座每一个人都会感受到改版后内蒙古卫视给听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无论是体验在高端生活系列专题节目我的世界,还是传递流行音乐的系列节目《我的音乐》,无论是家庭品牌《富爸爸智多星》,还是网络节目《博客博客》,同时还是包括影评节目《麻花看电影》等等,无不体现了内蒙古卫视倡导全新的生活体现的核心,重新亮相的内蒙古卫视在优化草原特色、民族特色和北方特色进一步彰显传奇色彩的同时,将权威的《财经点评》、丰富的娱乐咨询个性化的生活品位、时尚化的内容和国际化的传播视角,点亮电视荧屏为观众呈现的精彩影视生活。

  我们相信改版的内蒙古卫视将使它的定位进一步升华,它的价值进一步提升。它充满活力的面貌和丰富的节目内容,在吸引更多的电视观众的同时,更能锁住不断成长的都市精英阶层。同时,也必将吸引越来越多的广告客户,并带来更多的业务机会。内蒙古卫视在激烈竞争的状态下极力打造豪迈风格的特色频道,既有利于内蒙古卫视内部优势的挖掘,也有利于内蒙古卫视在全国独辟蹊径、独树一帜。我衷心希望在座多多关心内蒙古卫视,我相信一定给厚爱内蒙古卫视广大电视观众带来新惊喜。

  最后,我对大家的到来再一次表示感谢,对国际著名导演贾樟柯先生的指导宣传片的成功首映表示衷心的祝贺,让我们共同期待内蒙古卫视在5月份绚丽登台。谢谢。

  主持人(李南):相信改版后的内蒙古卫视一定掀起中国电视界2007年德国收视狂潮,在送给大家视觉大餐的时候,也为很多朋友提供了很多的机会。接下来,我们就请到的是上海开麦拉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大可,请他介绍一下我们广告方面的策略是怎样的?有请大可。

  大可:首先,感谢大家的到来。我相信,大家已经看到我刚才的这个片子,媒体需要一个熟悉的过程,这是相互的,所以我们今天在这里办新片的发布会和我们整体节目的改版推介会,我希望向大家展示的是内蒙古卫视的崭新面貌和一个为什么大家服务的诚挚的心。

  首先我们拥有了最好的频道宣传片,要谢谢我们的贾导。另外我们有了崭新的节目,这都是由我们制作的。所以,我们为了我们的频道打造节目,我们的节目也为客户有了更大的客户,所有的节目虚位以待,等待客户的加入。为我们的频道更加的明确,我们圈定了优质的社会群体,为之打造频道也必将为客户带来更大的收获。稳定以上海和北京为销售中心的强有力的销售中心,以成都和广东两大办事处来拓展和补充,我相信这给公司的架构将会在我们客户需要我的时候,第一时间出现在您的身边。

  另外,和销售紧密结合的制作团队,每时每秒都在等待和客户的声音,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更大的传播效果。精益求精客户团队,作用每一时刻、每一秒钟都力争为我们的客户服务到百分百。

  我们的追求永远不会同质,老客户为和我们一起见证历史,新客户必将为我们一起掀起更新鲜的一页。因为我们永远在努力,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