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号特工组》天津开播 高露展现百变魅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9:08  新浪娱乐
《五号特工组》天津开播高露展现百变魅力(图)

高露展现百变魅力

  新浪娱乐讯 反特剧《五号特工组》继在上海,湖北和广州播出后,好评如潮,取得了高收视率。昨日,该剧又“转战”天津,与天津观众见面,而剧中高露(blog)饰演的“竹内云子”的百变魅力再一次得到验证。

  刚刚在《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中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金燕,在本剧又变成了年轻智慧美艳的女间谍,神秘的身份再加上与酒井的“断背情节”吊足了观众胃口。而不少观众表示,虽然高露的演艺事业刚刚起步,但是她每次饰演的角色都给他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更被她演绎剧中人物时的万分投入所感动。如此年轻却有这么好的演技实属不易,从她屡次挑战自我,忘情的诠释角色更是看到了她对演戏的热爱,希望能看到她更多更好的作品登陆荧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