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苹果”馨子成功转型《情锁》演物质女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0:44  新浪娱乐
“红苹果”馨子成功转型《情锁》演物质女孩(图)

馨子饰杨素芳

  最近在各地卫星台热播的电视剧《真爱之百万新娘》中,细心的观众会发现一个似曾相识的面孔,那个处处跟袁咏仪扮演的大姐作对,胡搅蛮缠的第三者林薇。是的,她就是曾经轰动一时的青春偶像剧《红苹果乐园》的女主角箫晴的扮演者——馨子。

  五年前的那部青春偶像剧《红苹果乐园》让当时还是中学生的馨子一夜之间红遍大江南北,成为万千少男少女的偶像。那时候的馨子还是一块未经雕琢的璞玉,清纯的外表,本色地表演让刚出道的她就获得了巨大的成功。紧接着她又拍了《红苹果乐园》的姊妹篇《星梦缘》,全国各地的巡回宣传,媒体铺天盖地的采访报道,影迷热烈的追捧,让她小小年纪就尝到了走红的滋味。面对这样的成绩馨子并没有迷失方向,还是学生的她觉得如果想要在表演这条路上继续走的更远更好,要学的东西还很多,她要做一颗恒星而不是转瞬即逝的流星。

  如今的馨子已经是上海同济大学电影学院表演系大四的学生,忙于学业的这几年她很少接戏,专心学习。2005年在公司的安排下接拍了电视剧《真爱之百万新娘》,一改往日青春少女的形象,出演了一个势利的第三者,该剧在2006年开始在各地电视台播放至今,引起了强烈的反响,收视率高居榜首,馨子的表演得到了观众的肯定。

  重新回到影视圈的她开始片约不断,《真爱之百万新娘》之后她又跟当红小生保剑锋(blog)合作了电视剧《出租女友》;2006年一鼓作气同时接了两部电视剧《情锁》《叫一声妈妈……》,目前这两部戏已经顺利杀青,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预计年中就能够跟观众见面了。

  在《情锁》中,馨子延续了《真爱之百万新娘》中物质女孩的戏路,纠缠在两个男人中间的感情戏,被她演绎的丝丝入扣,演技日臻成熟,她的表演得到了充分肯定,本来对她还有些不放心的导演对她赞不绝口。

  经过几年的大学学习生活,脱去了稚气的馨子已经变成了一个时尚的都市女孩儿,跟众多同年龄的女孩子一样,喜欢逛街,喜欢购物,喜欢一切时尚新鲜的咨询,不过最喜欢的还是演戏。

  从萧晴到林薇再到杨素芳,经过几年的打磨,馨子已经脱胎换骨,破茧成蝶,相信不久的将来,就能展翅高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