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祠堂》主题歌出炉 林心如王雨遇惊喜(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5:55  新浪娱乐微博

林心如王雨看片花 林心如王雨看片花
王雨与制作人 王雨与制作人
王雨在录音棚 王雨在录音棚

  作为2007年度的央视重点剧目,历史人文大戏《大祠堂》从开拍伊始就因为众多实力派、人气明星加盟而引人注目。

  近日,该剧的主题歌新鲜出炉。这支由张宏森作词,著名音乐人捞仔操刀作曲的歌曲为男女声对唱,气势恢宏而又充满情感,琅琅上口又不落俗套。经过一番甄选,锁定了该剧的两位主演——林心如(blog)王雨来共同演绎。昨天晚上,二人进棚秘密录制。这对曾经戏内感情颇深“夫妻”再度合作,又能擦出怎样的火花?现场又有怎样的惊喜? 

  惊喜人性化录音棚

  昨天晚八点,林心如和王雨齐齐抵达北京某著名录音棚,录制《大祠堂》主题歌。对于音乐剧专业出身的王雨来讲,唱歌自然不在话下,可怎样诠释好影视剧的主题歌,还是要好好琢磨一番。不过二人一进录音棚,就被一些设备吸引住了。连已经出过唱片的林心如都孩子气地笑着说:“还是第一次见到录音室里有电子屏的提词器呢!”轻松的气氛让大家放松不少,整个录制过程都非常顺利。第一次录制影视歌曲的王雨,宏亮嗓音不仅赢得了制作人捞仔老师的夸奖,还着实让好朋友林心如吃惊不小,笑着说:“想不到你的肺活量这么足啊!很棒!”

  惊喜探班大明星

  帅哥美女齐开嗓,共同演绎情歌对唱,本来就是一件赏心悦目又悦耳的事情,没想到,惊喜还在后边。录制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录音室迎来了一位神秘探班明星——大帅哥苏有朋(blog)!身为林心如的好友,又是同一公司,当然要来加油打劲了!中间还有一个小插曲,王雨在录音时电脑设备出了点小问题,临时死机。这下,连歌手出身的苏有朋都惊喜地赞到:“根据我的经验,录歌录到当机,这下肯定要火了!”惹得王雨和大家笑声连连。

  歌曲录制将近深夜才完成,包括制作人、录音师还有林心如、王雨在内的所有人,都对这首歌充满信心!该剧播出时,大家就能够欣赏剧情的同时,聆听两位主演的精彩演唱!

  《大祠堂》是一部宏大细腻的平民生活史诗

  《大祠堂》是一席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盛宴

  《大祠堂》是一台悲欢离合的家族命运大戏

  (李珊珊/文)

(责编: jingyi)
分享到:
  • 新闻中俄否决安理会涉叙利亚决议草案
  • 体育林书豪正式亮相火箭 梦十40分大胜英国
  • 娱乐刘涛斥寺庙弃子流言称没空生娃
  • 财经两部委:地方放松楼市调控立即纠正
  • 科技新iPad今日上市:货源足“黄牛”没戏
  • 博客中国好声音是否造假 四步教你挑甜香瓜
  • 读书欺软怕硬:日本为何不敢向俄要北方四岛
  • 教育高考录取划分男女线能否扶持男性崛起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巧选安全卫生游泳馆 防晒方法的6对6错
  • 女性罗雪娟:巨星要有个性 每克拉美钻商革新
  • 尚品大牌奥运服难逃中国造命运 好酒不坏秘密
  • 星座测你通灵吗 爱情吉时 下周翻云覆雨
  • 收藏天价白金笔1支等于1套公寓 艺术洗钱黑幕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