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心如主演央视大戏《大祠堂》献唱主题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13:36  今晚报

林心如 林心如

  本报北京电 (记者柳治)林心如(blog)近日抵京,为央视重点剧目《大祠堂》录制了主题曲。作为该剧女主角,林心如这次献唱投入了极大的情感,她说歌声能够勾起拍摄时的难忘经历。

  这首名为《等待》的主题曲由张宏森作词,著名音乐人捞仔作曲,讲述了一个女人对爱执着、为爱长久等待的情怀。经过一番甄选,确定歌曲由该剧的两位主演林心如、王雨共同演绎。这首充满文学气息深情款款的主题曲,被大家普遍认为能够与之前林心如演绎的《半生缘》同名主题曲一样得到观众的喜欢。

  这首歌的录制过程十分顺利,林心如对情感的拿捏与精彩的演唱得到了棚内众多专业音乐人的认可。对于现场效果,连捞仔都大呼“到位”。林心如说:“我在录音时脑海中浮现的全是拍戏时的片段,这个女人的爱与情就这样缓缓弥漫在小小的录音棚内,也唱进了《等待》中。我很快就进入了状态,之前的担心,在轻轻唱着这些美丽句子的时候统统烟消云散了。”在歌曲录制过程中,苏有朋(blog)赶来探班,他为林心如打气说,这首歌一定能够火。

  录音结束后,林心如受邀观看剪接好的《大祠堂》。事隔半年再度重温这部自己用心演绎的转型之作,林心如想起了在黄山拍戏期间的种种往事,心情异常激动,她说:“我从没在一部戏杀青时有这么多的不舍。《大祠堂》对我来说,不单是演技上的挑战,也是演艺生涯中的一个转折点。

分享到:
  • 新闻中俄否决安理会涉叙利亚决议草案
  • 体育林书豪正式亮相火箭 梦十40分大胜英国
  • 娱乐刘涛斥寺庙弃子流言称没空生娃
  • 财经两部委:地方放松楼市调控立即纠正
  • 科技新iPad今日上市:货源足“黄牛”没戏
  • 博客中国好声音是否造假 四步教你挑甜香瓜
  • 读书欺软怕硬:日本为何不敢向俄要北方四岛
  • 教育高考录取划分男女线能否扶持男性崛起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巧选安全卫生游泳馆 防晒方法的6对6错
  • 女性罗雪娟:巨星要有个性 每克拉美钻商革新
  • 尚品大牌奥运服难逃中国造命运 好酒不坏秘密
  • 星座测你通灵吗 爱情吉时 下周翻云覆雨
  • 收藏天价白金笔1支等于1套公寓 艺术洗钱黑幕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