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亮将继续代言 将携神秘嘉宾率阵真男孩(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1:11  新浪娱乐
田亮将继续代言将携神秘嘉宾率阵真男孩(附图)

田亮

田亮将继续代言将携神秘嘉宾率阵真男孩(附图)

田亮

  新浪娱乐讯 前几日,田亮经纪人在上海同一位记者发生口角,引起广泛关注。由田亮作为代言人以及总教头的大型娱乐体育真人秀节目《梦想奥运真男孩》制作方浙江卫视以及浙江影视集团对于此事也非常关注。因为田亮的形象一向阳光、健康,正是因为田亮的这种形象特征同《梦想奥运真男孩》非常相符,所以双方才有此次水到渠成的合作。突然出现这种事件,也确实让浙江卫视以及浙江影视集团方面非常担心。

  节目组发言人许先生表示,因为代言人的形象就是节目的形象,所以他们最初看到这个事件曝出的时候确实有些担心,立即召开紧急会议并多方调查了事情内情。经过了解,才知道整个事情跟田亮完全没有什么关系:因为事情发生的时候田亮根本就不在场,整个事情其实是彭雅岚本人同那位记者之间的一些私人恩怨,所以整个事情跟田亮没有什么关系。”

  许先生表示,会议中确实有“换将”的意见出现,但是了解了整个事件的具体情况之后,他们否决了这一意见。许先生表示,浙江卫视将和田亮一起合作下去,在做好《梦想奥运真男孩》的同时,也让田亮进军娱乐圈的第一步更加顺畅。所以今后之间的合作不仅不会改变,还应该会更加紧密。许先生表示:“以后我们会在工作中和田亮方面进行更加细致的沟通,不会有类似事件发生。对于一档重金打造、刚刚起步的真人秀节目来说,代言人的形象就是节目的脸面。请大家相信和支持田亮,相信双方的合作,一定可以翻开中国电视真人秀新的一页。”

  许先生表示,田亮将会准时出现在5月12日《梦想奥运真男孩》启动晚会录制现场,率领24位“真男孩”乘风破浪,除了他亲临现场之外,他还将携一位神秘嘉宾亮相。5月19日晚上,大家就会在浙江卫视一睹田亮首次亮相娱乐圈的风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