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男长沙决出首个全国十强 陆虎高票逆转引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4:34  北京娱乐信报
快男长沙决出首个全国十强陆虎高票逆转引质疑

陆虎凭短信票数最高而取胜

  信报讯(记者张守刚)7日晚,“快乐男声”长沙唱区10进1决赛结束,经过连续几轮车轮大战,陆虎最终战胜实力强劲的周路明获得长沙唱区冠军,成为第一个进军全国10强的选手。但他在最后时刻获得的63510“怪异”票数,遭到了很多观众的质疑。

    当晚周路明靠着他迷人的偶像气质和不俗的唱功赢得了相当多粉丝的支持,成为第一个进入通过席的选手。10号选手程堃随后也第二个进入了通过席。接下来比赛进入第二轮“攻守擂”的方式,比赛一波三折,紧张异常。周路明先以9比4战胜程堃站上擂主席;接下来,他又先后战胜阿穆隆和icecream组合,成为第一个冠军候选人。而在剩下5位选手中,陆虎以短信票数最高成功进入另外一个争夺冠军的位置,两人随后的冠军争夺也异常激烈,周路明开始一直以300-400票优势领先,但在经过一段广告和许飞(blog)演唱的《我最闪亮》之后,票数揭晓,陆虎以63510比27820令人惊异的巨大优势击败周路明,获得长沙唱区冠军,成为第一个进军“2007快乐中国仁和闪亮快乐男声”全国10强的选手。

  面对陆虎如此高票数的逆转,很多观众对投票的真实性表示质疑。比赛结束后,记者在“快乐男声”官方论坛上看到,很多网友直斥“短信投票不公正”,陆虎最后得到的高票数实在“怪异”。网友“寻求公正”发帖表示,看完此场比赛后他心情沮丧,他质疑道:“陆虎家老爸、老妈真舍得花钱!不知道请了多少人用短信群发器投票,短信票数每次都是以百位数递升!公平吗?公正吗?”

  据悉,在长沙、南京两大赛区分别决出赛区冠军后,今晚开始,湖南卫视“快乐男声”成都、济南、广州和西安等唱区的10进1晋级赛将继续每日19:30现场直播,六大唱区的冠军选手将直接晋级全国10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4,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