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87版《红楼梦》主创人员 集体悼念林妹妹陈晓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4:5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金力维) 继上周“红楼梦中人(blog)”产生宝钗全国三强后,本周末“红楼梦中人”全国总决赛“巅峰之战”将进行“黛玉”组“8进5”和“5进3”的两场角逐。就在紧张备战周末决赛的同时,选手们及全体“红楼梦中人”工作人员闻听陈晓旭离世的噩耗后临时调整周六节目方案,增加了悼念陈晓旭的环节。同时,欧阳(blog)奋强、袁玫等87版《红楼梦》部分主创人员将到场与选手们共同悼念逝去的“林妹妹”。

  “

红楼梦中人”导演王淳华介绍,刚听到陈晓旭去世的消息,剧组包括她在内的所有工作人员都不敢相信,很多工作人员甚至悄然泪下。而巧合的是本周末两场比赛恰好分别是“黛玉”组“8进5”和“5进3”的两场角逐,在得知消息确切后,剧组临时改写节目剧本,决定在周六增加悼念陈晓旭的环节。

  周六19时40分北京卫视将直播“黛玉”组“8进5”的比赛。除了悼念陈晓旭的环节外,周六的比赛将分为雅谑和梦幻红楼两个环节,比赛中选手们将围绕着林黛玉这个人物展开一系列的比赛,选手要以林黛玉的身份和性格,表现林黛玉风趣、诙谐、讽刺、挖苦,甚至刻薄的人物性格。周日19时40分将进行黛玉组“5进3”的比赛,最终将决选出黛玉组三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