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剧《奋斗》上海热播 佟大为迎来事业上升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5:44  大连晚报
新剧《奋斗》上海热播佟大为迎来事业上升期

《奋斗》

  由佟大为(blog)马伊俐(blog)领衔主演,赵宝钢执导的青春励志偶像剧《奋斗》(blog)5月17日在上海地区播出,收视告捷。该片是佟大为与赵宝钢错过三次后的强强联手之作,由著名作家石康(blog)担任编剧,故事情节错综复杂,台词充满诙谐幽默,已经看过该片的人都好评如潮。

  《奋斗》表现了6个人物的感情生活和事业奋斗的过程,和励志过程中所遇到的社会问题,期间穿插着爱情、兄弟情、姐妹情等许多情感因素。《奋斗》涉及了14个家庭,是当代都市的风情画。

  从2006年的《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大热全国,到中国第一部胶片电视剧《我们遥远的青春》)的热播网络,再到《奋斗》在全国陆续播出,佟大为的电视剧作品自《玉观音》后,迎来了一个新的播出高潮,这位英俊小生再次频频出现在人们的视野里。多层次的人物形象,深厚的台词功力充分证明了佟大为作为当红偶像的超强表演实力。

  前不久,发布了自己最新专辑《大世界 小作为》的佟大为,在音乐领域将有一番新的作为,首批专辑已经全部售罄。而加盟《赤壁》剧组也让佟大为继柏林电影节后,再次创造了一次飞身国际影坛的机会。影视歌三届齐跨,佟大为的2007年看来真的是不平凡的一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