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少包3》全国热播 清纯韩晓将悬疑进行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17:31  新浪娱乐
《少包3》全国热播清纯韩晓将悬疑进行到底

韩晓

  邓超(blog)《少年包青天Ⅲ之天芒传奇》目前正在全国各地卫视台热播,收视率节节攀高,其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在故事情节上,《少年包青天3》将《少包》系列的惊悚、悬疑风格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剧情的突破得到了观众的认可。除此之外,导演在《少包3》中大胆起用新人,突破前两个版本大牌云集的局面。虽然全剧新面孔颇多,但是演员演技却丝毫不逊色当红明星,制片方表示就是要通过《少包3》发掘影视新星。

  在《少包3》中青年演员韩晓(blog)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开播以来,韩晓凭借成功塑造了若水这一角色人气飙升。在《天芒传奇》中,韩晓着实让观众体验了一把悬疑剧的魅力,很多观众对于最后清纯温柔的若水竟是杀人犯这个结局大感意外的同时,也不禁感叹韩晓精湛的演技,将这个剧中最大的反派演绎得如此出色。

  刚刚结束电影《星星之火》拍摄的韩晓表示目前正在挑选剧本,希望可以饰演更多、更好的角色献给观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