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梁侯小强5日13时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14: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年来,新媒体的发展势头迅猛,因此也成为传统媒体从业者的关注中心。白玉兰电视论坛虽然立足电视,但作为电视行业最高端的学术论坛,关心行业未来发展的方向,把握媒体发展脉搏是其始终坚持倡导的。正是基于这样的考虑,再加上今年新媒体论坛的加入,组委会计划在论坛前期的宣传和策划中突出新媒体和传统媒体融合、互动的环节,更好地完善白玉兰论坛的整体性,推出“白玉兰论坛在线对话”,6月5日下午13:00到13:45,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总裁助理陈梁与新浪网副总编辑侯小强做客新浪网北京办公室,与主持人闵大洪展开对话。此次的主题为“模拟与Web2.0的对话”。

                          点击进入聊天直播室

  第二场:

  时间:6月5日(周二)13:00―13:45

  地点:新浪网北京办公室

  内容:模拟与Web2.0的对话

    对话嘉宾:

  (1)陈梁(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总裁助理)

  (2)侯小强(新浪网副总编辑)

  主持人:闵大洪

  承办:SMG发展研究部、新浪网

  田明陈汉泽做客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论坛(组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