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佟大为上演青春三步曲 《奋斗》走励志路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6:45  新浪娱乐
佟大为上演青春三步曲《奋斗》走励志路线(图)

佟大为剧照

  新浪娱乐讯 凭借亲和的气质和连续不断的优秀作品,佟大为(blog)被誉为拥有最多影迷的年轻偶像。不断尝试新角色的佟大为近年来可谓“青春洋溢”,几部青春题材的电视剧引起了极大的轰动。《与青春有关的日子》里放荡不羁的“方言”,《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blog)里情深款款的“李然”给观众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

  作为佟大为青春系列的第三部作品,由赵宝刚导演,石康(blog)编剧的《奋斗》(blog)近期在上海播出,收视告捷。《奋斗》讲述了大学毕业后的几个年轻人在北京找寻梦想和爱情的故事,通过努力的奋斗,最终将真挚的笑脸留在了青春的岁月。

  《奋斗》于2006年4月开机,三十集的电视剧拍摄了近四个月,拍摄过程也是一个充满着艰苦“奋斗”的过程,佟大为在该片中延续了他自然的表演风格,将一个年轻俊朗,胸怀大志的年轻人演绎的入木三分,赢得了众多观众的认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