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若瑄密会吴毅 将出演《恋爱兵法》女主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09:44  新浪娱乐
徐若瑄密会吴毅将出演《恋爱兵法》女主角(图)

徐若瑄

  新浪娱乐讯 天意影视独家投资拍摄年度浪漫爱情喜剧《恋爱兵法》今年6月中旬开机。男一号金正勋也将于近日飞赴上海参加《恋爱兵法》新闻发布会,而女主角却犹抱琵琶半遮面。记者昨日从确切途径获悉,台湾小天后徐若瑄(blog)日前前来北京秘密约见制作人吴毅,有望出演女一号。

  目前,媒体已经在《恋爱兵法》剧组设下“埋伏”,对选角情况进行二十四小时监控。知情人士透露,日前一直在台湾工作的徐若tD前日秘密前往北京,和著名制作人吴毅秘密会见。据该知情人士透露,徐若tD自拍摄《云水谣》大获成功之后,就一直有意向内地发展,此次秘密赴京会见的国内新生代制作人领军人物吴毅,看来是另有目的。考虑到偶像大戏《恋爱兵法》处于大热阶段,是否意味着将“出演《恋爱兵法》女主角”?知情人婉转表示“各种可能性都有”。

  当然,影视歌全面发展的徐若瑄,此次赴京的目的并不单一。此前,曾有消息称,徐若tD有意与内地公司签约,开拓内地市场。昨日该知情人士也透露,徐若瑄此次在北京除了天意影视的吴毅之外,还私下与不少北京制作人都有见面。天意影视是最近来在内地影视界异军突起,风头正劲的专业影视制作公司,而该公司负责人吴毅和上一代经验型制作人不一样的是,他从专业电影学院毕业,接受过正规的影视专业教育,已经成为国内新生代制作人核心人物,他担纲制作的《军人机密》《绝对权力》《士兵突击》《功勋》都是电视台的宠儿。这次徐若瑄秘密来京与天意影视方面的首次正面接触,与吴毅面对面交流,这无疑让“徐若瑄即将出演《恋爱兵法》”之说更显可靠,对此,吴毅本人并不否认,但他表示没有敲定具体的合作形式前,任何所谓的签约消息都是不确实的。

  而据了解,吴毅背后是实力强大的华谊兄弟公司,据该知情人士透露,徐若tD密会吴毅的当天晚上,华谊老总王中磊也同时在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