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国立被恶意炒作惹怒 将退出《第一次心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0:51  沈阳晚报
张国立被恶意炒作惹怒将退出《第一次心动》

张国立被惹怒

  近日,著名演员张国立因病“息影”的传闻,一度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在这一传闻的引领下,由张国立担任总导演的电视剧《爱谁谁》和《第一次心动》选秀突然让人眼睛为之一“亮”。昨日,知情人士透露,张国立被《第一次心动》主办方的恶意炒作惹怒,他将辞去《爱谁谁》总导演的职务,不再参与《第一次心动》的所有活动。

  据了解,《第一次心动》本来是张国立和《第一次心动》主办方联袂打造的100集互动剧。但主办方却炮制了张国立因病暂时息影的消息。该人士透露,这条病重消息给张国立带来了非常大的麻烦,他接到了无数的慰问电话,有不少关心的电话甚至打到了张国立家人那里,干扰了他和家人的正常工作和生活。迫于无奈张国立最终不得不站出来澄清。张国立对有关人员如此“不厚道”行为表示失望,他将于近日正式公开发布退出的消息。(晓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