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立声音洪亮驳病重谣言 否认暂别影坛(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01:35  北京娱乐信报
张国立声音洪亮驳病重谣言否认暂别影坛(附图)
张国立邓婕夫妇

  张国立青岛拍戏 拜托好友谭飞澄清息影传闻(图)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 昨天,有传言,著名演员、导演张国立身体每况愈下,即将息影。记者第一时间致电了张国立,他声音洪亮地告诉记者,他现在正和陈小艺拍戏,一切工作都在正常进行。

  传闻:张国立患上尿毒症

  昨天,很多网站上都出现了一则关于张国立身体每况愈下的消息。消息称,张国立一位老友透露,近年来,由于张国立集多重角色于一身,再加前妻之子张默和后妻邓婕(blog)不和,心力交瘁,顾此失彼。张国立不仅患有尿毒症,因为饮食没有规律和睡眠质量极差,还患有严重的胃病和偏头痛,身体状况每况愈下。

  文章称,张国立去年在拍摄《亲兄热弟》期间,就曾因尿毒症突发而被剧组工作人员送进医院急诊。一周前,他甚至还缺席自己担任总导演和重庆卫视文华合作的100集互动剧《爱谁谁》暨重庆卫视“第一次心动”的启动仪式,导致该剧面临临阵换帅,很可能由重庆籍“女强人”刘晓庆(blog)执掌。做完《亲兄热弟》上海站的宣传之后,张国立将会遵照医生和家人的嘱托,暂时告别影坛。

  辟谣:我身体、心情都很好

  昨天,本报记者致电张国立。张国立接电话的声音非常洪亮,不像是病情严重的人,而且回答问题也很干脆。张国立告诉记者,他现在身体很好、心情也很好。

  由他和华新制作完成的《济公新传》暑假就要在北京台播出了,他对这部作品很有信心。

  而张国立现在也没有在家闲着,和陈小艺在热火朝天地拍摄30集电视连续剧《爱有多难》。在这部作品中,张国立扮演了一个在事业上受到严重打击,而下岗再就业后又遭到感情重创的中年人。特别有意思的是,陈小艺则在电视剧中成为了成功女性,张国立变成了陈小艺的“司机”。张国立表示,他目前还没有息影的打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