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恩琦客串《天外飞仙》 自爆热衷反面角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4:57  新浪娱乐
王恩琦客串《天外飞仙》自爆热衷反面角色(图)

王恩琦

王恩琦客串《天外飞仙》自爆热衷反面角色(图)

王恩琦

  昨日,第三届电视剧风云盛典在天桥剧场隆重举行,当晚星光熠熠,郭宝昌、田壮壮斯琴高娃霍建华蒋勤勤邓超(blog)张纪中(blog)众多著名制片人、导演、编剧及两岸三地知名艺人出席盛典。

  “果冻公主”王恩琦亦亮相颁奖盛典的星光大道及晚会表演环节,一向青春可人的她先是性感的长款礼服出现在星光大道,在盛典表演环节,王恩琦演唱了《天外飞仙》的主题歌《一眼万年》。

  在新闻中心接受采访时,记者发问王恩琦为何不演唱自己的歌曲时,她立刻做出解释说:“本来主办方邀请我和李承炫演唱偶像剧《会有天使替我爱你》的同名主题歌,因为李承炫在韩国有通告无法出席今晚的盛典,而我自己的歌曲与影视作品暂时没有关系,所以就选择演唱了电视剧的主题歌。”对于自己在影视方面的发展,王恩琦说道:“唱歌是我喜欢的一方面,表演也是想发展的一面,之前我出演过两部话剧《大大大明星》(blog)和《爱我到底有多深》,还演唱了电视剧的主题歌。从舞台表演上学到了好多知识,希望有机会能运用到今后的表演中,也希望导演、制片人有合适的角色可以找我。我希望可以演一个反面角色。”

  王恩琦透露,接下来会和韩国组合(blog)/index.html' class=akey target=_blank>TAKE中的李承炫一起为即将在山东卫视首播的偶像剧《会有天使替我爱你》做宣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