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乐坛“天后”忙不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2:41  新浪娱乐

  六小天后整齐现身

  音乐派对高潮不断

  蔡依林(blog)孙燕姿萧亚轩(blog)王心凌张韶涵梁静茹六位天后难得齐聚一堂,但是日前在高雄中正体育场举行的CHANNEL[V]的音乐派对上,六位天后整齐现身给大家带了了一场华丽的视听盛宴。

  当天的音乐派对可以说是异常精彩,蔡依林、孙燕姿、萧亚轩、王心凌、张韶涵和梁静茹六位天后共聚一堂可不是经常能看见,秉持输人不输阵的原则,每位天后都带了大队人马来到高雄,无论是行头还是演出内容是一个比一个更闪亮,精心的准备就是为了不被比下去。

  由于要赶回台北参加电影配音工作张韶涵打起了天后阵容的头阵,以歌曲《C大调》登台的她特别的将舞台装扮成了游乐园,舞台上不但有游乐场的玩具舞者也都打扮可爱精心登台,当然这些都不是张韶涵的制胜法宝,为了不被其余几位天后比下去张韶涵当天的舞群达到了六人之多,这么庞大的演出阵容自然为小天后赚得了不少的人气。

  平心而论,走可爱偶像路线的王心凌无论是在唱功还是在舞姿方面都稍逊于其余几位天后,为了吸引人气王心凌是另辟蹊径,在唱到自己创作的歌曲《衣橱的秘密》时王心凌索性将粉红衣柜搬上舞台上演了一场换装秀,特别的创意让全场歌迷尖叫连连。

  腿伤痊愈后萧亚轩自然是恢复了自己热舞歌后的身份,不过由于现场要连唱带跳三首歌曲萧亚轩刚刚痊愈的脚踝还是有些吃力,这下一来高难度的热舞自然是不能演绎,不过这样没关系,吸引歌迷小天后自有高招,现场萧亚轩就在自己的行头方面下足了功夫,衣服咱们先不说光是她脚上的那双高筒靴就价值数万新台币。

  情歌天后梁静茹自知跳舞时绝岁比不过其他天后,现场她就决定靠歌喉见高低,在歌曲《大手拉小手》的配乐上,梁静茹就要请了小喇叭手和强辩乐团吉他手狂的合作,特别的配乐加上梁静茹的深情歌喉将歌曲演绎的淋漓尽致。

  小天后蔡依林就更不用多说了,身为台湾地区的第一舞娘她自然是要在舞蹈方面下功夫,这部连个都不用唱只要有激情的音乐加上她狂热的舞姿就让现场气氛达热到最高点。

  虽然舞姿也不错但是毕竟不是小天后孙燕姿的强项,现场孙燕姿就决定回归本色以自己拿手的超高音见长,虽然和梁静茹一样孙燕姿把宝押在歌唱方面,但是前者是深情款款,后者是飙起了自己最擅长的高音,现场自然是各有吸引力。

  从现场的尖叫声来看,蔡依林,萧亚轩、张韶涵、孙燕姿的人气还是要略高一筹,不过对于歌迷来说现场所谓的比拼也许并不重要,能在同一场演唱会上欣赏到六位天后的扎堆表演可真是实数难得!这对于现场的三万双耳朵来说可算是过节了。更多精彩敬请关注6月11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频道》。

  黄雅莉(blog)北京签售新书

  献爱心成立捐书基金会

  刚刚在北京举办完自己新专辑《崽崽》的签售会,黄雅莉日前又出现在北京,为新书《崽崽的流水账》做起了签售。虽说只是新书的签售活动,但远道而来的黄雅莉自然不能空手现身,演唱两首新专辑中的歌曲就算是送给歌迷们的礼物吧,黄雅莉的表演立刻引发闻讯赶来的歌迷们一阵阵的尖叫。

  半年前,黄雅莉在这里举行了自己的新专辑歌友会,这次又来到同一个场地做新书签售会,故地重游,黄雅莉的心情显得特别的好。

  看到黄雅莉这么卖力的表演,歌迷们当天也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不过其中的一件特别的礼物带给黄雅莉的可不是惊喜,而是惊吓了。因为这件特别的礼物居然是一条蛇。

  当天的签售仪式上,黄雅莉也特地把慈善的概念融入其中,成立了自己的雅莉基金,她不但把自己当年用过的书捐出来,也号召歌迷们加入到行动中来,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随着签售活动的正式开始,歌迷们争先恐后地与偶像亲密接触,而黄雅莉也表示在自己正式出国游学之前,要多多珍惜和歌迷们相聚的机会。更多精彩敬请关注6月11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频道》。

  黄征(blog)开心代言

  回应《爱情傻瓜》一曲多嫁

  黄征的音乐一项以健康阳刚著称,在最新发行的专辑中,黄征赤裸上身的封面更是说明了这一点,最近,在参加某服装代言活动时,黄征更是表示,这种风格正是自己引以为傲的。黄征这一次代言,可是收获丰厚,不仅有高额的代言费,更因为店老板是黄征的铁杆歌迷,打算要独家赞助黄征将在九月份举办的演唱会。

  这一次的代言绝对物有所值,但黄征最近也有烦心事,虽然之前黄征宣布独家翻唱了韩国电视剧《宫》的主题曲《爱情傻瓜》,但最近却传出了该曲一女多嫁的消息,对此,黄征也做出了回应。黄征还表示,目前最重要的工作就是要准备九月份的演唱会,不过之前,他要先给自己放几天假,好好修整一下。更多精彩敬请关注6月11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频道》。

  献声《怪物史莱克3》

  张韶涵 TANK遭遇挑战

  搞笑卡通片《怪物史莱克3》即将上映,昨天歌手张韶涵和TANK就受邀成为了这部即将上映的动画片的幕后配音。小天后张韶涵已经是第二次为电影配音,虽然已经有过配音的经验,但是张韶涵还是遇到了麻烦,由于在《怪物史莱克3》中女主角菲奥娜公主当上了妈妈,没有育儿经验的张韶涵要为这个角色配音吃了不少苦头。和张韶涵相比TANK可是第一次担任配音员,首次触电也让TANK深深体会到原来配音比唱歌还要困难。为了这部人气动画片两位歌手在正式配音前都是做足了功课,相信他们的努力一定会为影片加分不少。更多精彩敬请关注6月11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频道》。

  孙燕姿担任K歌比赛评审

  面对感情传闻避而不谈

  小天后孙燕姿结束了在高雄的音乐台演唱会后,马上赶回台北担任K歌比赛的评审。 一向对自我要求相当高的孙燕姿,在担任评委的时候也是相当的严格,对于参赛选手一视同仁,毫不留情的进行讲评,希望能给参赛选手一些真诚的建议。

  孙燕姿在比赛现场给予参赛选手的评价都十分中肯,而说到当评审,燕姿可不是第一次了,因此非常有经验该如何去指导选手们。针对选手们在唱歌以及整体表演方面的表现,她也有自己的一套评审标准。

  前几天才从新加坡返回台北,从孙燕姿脸上不难看出休假后的愉悦心情,似乎与甜蜜的恋情有相当大的关系,但只要记者一问到与感情相关的问题,燕姿都以私事不便回答简单带过。看来对于这段新恋情,燕姿可以说是相当保密。据悉,当天的评审工作是燕姿宣传期内的最后一次通告,接下来她可能会考虑去度假,不过不会长时间的休息,因为还有一些宣传以外的工作要做。更多精彩敬请关注6月11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频道》。

  飞轮海制作瘦身美食

  与歌迷分享瘦身经验

  昨天当红少男团体飞轮海的两名成员,汪东城与辰亦儒出席了某便利店的夏季瘦身饮食推广活动,虽然少了两名成员出席,但是人气依旧高昂,吸引了上百位歌迷到场围观并全情投入支持,可见如今飞轮海火红的程度。现场汪东城与辰亦儒教大家如何调配让身材轻盈的美食,还亲手喂给对方食用。

  之后汪东城与辰亦儒还将食物亲手喂给歌迷享用,更是让辛苦等待的歌迷兴奋不已。除了瘦身食物能够减少每天摄入的热量外,必要的运动也可以将身材打造的更完美,瞧这哥俩又是转呼啦圈又是跳绳,忙的不亦乐乎,不过一不留神,还让汪东城给偷了懒。更多精彩敬请关注6月11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频道》。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21:25

  重播时间:01:4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花、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4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