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国立陈小艺《想爱都难》做客电视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1:31  新浪娱乐

张国立陈小艺《想爱都难》做客电视节(组图) 张国立陈小艺《想爱都难》做客电视节(组图)
张国立和陈小艺 两人笑容灿烂

张国立陈小艺《想爱都难》做客电视节(组图) 张国立陈小艺《想爱都难》做客电视节(组图) 张国立陈小艺《想爱都难》做客电视节(组图) 张国立陈小艺《想爱都难》做客电视节(组图)
张国立精神奕奕 谈中年人情感戏 张国立成熟魅力 张国立在看什么?

张国立陈小艺《想爱都难》做客电视节(组图) 张国立陈小艺《想爱都难》做客电视节(组图) 张国立陈小艺《想爱都难》做客电视节(组图) 张国立陈小艺《想爱都难》做客电视节(组图)
陈小艺温暖笑容 一身花色连衣裙 张国立幽默本性 陈小艺谈剧情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上海电视节组委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搭建了透明演播室,从6月12号到14号三天时间里,演播室不间断地进行明星访谈,每天中午进行电视直播。新浪娱乐、东方新娱乐正在联合报道系列访谈活动。今天上午,《想爱都难》主演张国立陈小艺做客新浪,以下为实录:

  主持人:今天第二组进到我们的摄影棚的电视片叫《想爱都难》,我们请张国立介绍一下,因为您是主演和监制,这部戏大概的情况是怎么样的,给我们介绍一下。

  张国立:这部戏是说中年人情感的一部戏,我和陈小艺老师饰演男女主角。我为一个女老板的孩子做家教,其实她的生活也很累,其实告诉人们不管是说穷人也好,富人也好,其实每个人的心中都有自己的欢乐和痛苦。我演的角色从做家教开始,然后到觉得我这个人有点意思,让我做司机,然后到出现了被世人看不起的不可能的感情,一直经历一系列艰难曲折之后,两个人的相爱是非常困难的,最终是修成正果了。

  主持人:我们觉得两位一坐到这里以后,就觉得是收视率的保证,您脱下了皇袍做了平民,而且演了第三者。好像陈小艺老师演的角色是一个女大款和您以前演的角色都不一样。

  陈小艺:其实我觉得并不是说大款就应该是那样的,我演了这个戏以后,我觉得大款也应该可以是我这样的,并不一定说说的话就不应该真实。

  主持人:你们两位是老乡吧。

  陈小艺:我是地道的四川人,但是张国立老师是在四川呆了很长时间。

  主持人:但是张国立老师的四川话说的真的是很好。

  张国立:虽然我和陈小艺老师是第一次合作,但是还是有一种非常熟悉的感觉,这部戏有很多剧情中情感戏演的是很有意思的。其实在我演里他比我晚一辈的,感觉我是把他拉一辈。一直觉得他是一个很熟悉的女演员,可能也有你说的关系,我们都是四川出来的。

  主持人:两的人的家庭都是两口子都是干这一行的,你们是不是更多的会理解其中的苦衷。

  张国立:我觉得陈小艺老师挺好的,在五一期间,他的孩子和父母到了外景地去看她,我们都没有给他放假,我觉得我也挺欠他的。

  主持人:但是你儿子大了啊,晓艺的孩子很小,听说你儿子特别的得意是吗?

  陈小艺:对。

  主持人:他特别的以你为荣是吗?

  陈小艺:对。

  主持人:这次在青岛排戏,听说那边景色非常的漂亮,海鲜也特别好吃,听说你吃了不少。

  陈小艺:其实我的体态是跟着剧情走的,那时候他刚刚说我有点婴儿肥,后来减肥减的很厉害,慢慢的就没有了,张国立刚开始的时候胖的很厉害,后来说这不行,要减肥。我们两个人那时候吃的都特别少,后来随着剧情好看多了。在青岛吃了几次,但是没敢多吃。

  主持人:张国立你在找什么?

  张国立:我觉得对面的宣传画像我。那是什么戏?

  主持人:《中国往事》。是不是戏演的太多,都记不住了。二位来这个展会应该不是第一次吧。

  陈小艺:他比我多吧。

  张国立:但是坐在这个玻璃房里是第一次。

  主持人:您觉得自己像什么

  张国立:有点像动物园里的动物。(笑)

  主持人:今天非常的谢谢两位能接受我们的采访。

  张国立:谢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