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中国往事》探班 张国立力证自己很健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 15:04 新浪娱乐

  《中国往事》探班 张国立力证自己很健康(组图)

  新浪娱乐讯 由浙江华策影视公司和北京国立常升影视公司联合投资亿元拍摄制作的100集家族命运大戏《中国往事》正在北京紧张拍摄中。今天下午,该剧首次组织了媒体探班。对于之前有媒体报道称“患重症将息影”一事,张国立作出了正面回答,并表示自己现在身体非常健康,“我也查清楚到底是谁在传这个假新闻,就是来自一个选秀网站,所以我已经跟这个恶意炒作的节目一刀两断了,不再合作了,这是我的态度。”

  张国立:我就差举着哑铃接受采访了

  自从在宣传《济公新传》的发布会上昏倒之后,有关张国立患病消息就层出不穷,近日,更有媒体爆料称“张国立患重症将息影”。此消息传出后,便有传闻实际上此消息就是是某电视选秀栏目别有用心的恶意炒作随后,该节目就发表声明表示此传闻并非出自他们之手。

  张国立说,前段时间的确传出我身体不好,说我有很多病,然后又说我要息影,我觉得这是一个恶意的炒作,经过我的调查来自一个选秀网站,所以我已经跟这个恶意炒作的节目一刀两断了,不再合作了,这是我的态度,我身体一点问题没有,就差举着哑铃接受采访了。

  在经过了3个多月的前期筹备后,《中国往事》于今年4月30日正式开机。幕后制作班底也沿用了张黎《走向共和》《大明王朝1566》的原班人马。主演由张国立、宋佳(blog)朱茵、吴越(blog)担当。

  剧中,张国立饰演曹老太爷曹如器55岁,既是个封建家长,又是个开明君子,同时又是个贪生怕死、长年痴迷长生不老术的老顽童。对于接拍这个戏,张国立坦言自己也是存有私心,“我也有一个小私心,因为下边我要做一个电影,所以想请张黎做我的摄影师已经不太容易了,我用这种方法感动他,能让他带着整个班底拍我下一个电影。”据悉,张国立拍摄的下一部电影叫《我爱桃花》,而演员也正在寻找中。王子/文 唐鹏/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