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血色迷雾》热拍 柳云龙盘算超《暗算》(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17:30  北京晚报
《血色迷雾》热拍柳云龙盘算超《暗算》(附图)
柳云龙

  继《暗算》之后,柳云龙又一部自导自演的作品《血色迷雾》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之中。本剧汇集了《暗算》的全部幕后班底,柳云龙在本剧中也继续自己的“完美”主义情结,继“安在天”之后,又塑造了一个完美探长文康的形象。

  《血色迷雾》由《血色残阳》作者林和平担纲编剧,走的是惊悚路线。柳云龙表示,在《暗算》之后,曾经看过非常多反特剧的剧本,但是由于反特剧的“跟风”很严重,再创作出一部反特作品,意义也不大。因此才选择了惊悚探案这一相对比较冷的题材,希望能再次超越《暗算》创造的奇迹。

  《血色迷雾》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一个大家庭中,围绕一份藏宝图而引起的一系列离奇事件。与《暗算》的反特题材不同,《血色迷雾》走的是悬疑剧的路线,柳云龙在剧中扮演一位睿智、干练的探长文康,和《暗算》中的“安在天”一样,文康也是一位集各种优点于一身的“完美”英雄。在《暗算》播出的时候,就有观众反映,身为导演的柳云龙把自己的角色塑造的过于完美,柳云龙表示,自己本身就是一个完美主义者,虽然现实生活往往不尽如人意,但正是因为有更多的观众被“安在天”感染、感动,所以更要在荧屏上将“完美主义英雄”进行到底。因为这个年代,尤其需要在信念引领下、在真诚把握下的坚韧不拔。演员方面,除了柳云龙,史可、周海媚(blog)王丽坤、赵峥等明星加盟出演。刘畅J18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