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悲情《血在伤》登陆上海滩 更名《雪在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17:33  新浪娱乐
悲情《血在伤》登陆上海滩更名《雪在烧》(图)

《雪在烧》剧照

悲情《血在伤》登陆上海滩更名《雪在烧》(图)

《雪在烧》剧照

  新浪娱乐讯 32集家庭悲情伦理剧《血在伤》已经正式更名为《雪在烧》,将于今晚起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播出,剧中主演陈紫函(blog)和吕一(blog)也将去上海为该剧的播出造势。

  该剧延用了之前在全国各地热播,并荣登收视宝座的《女人不哭》(blog)的同一制作班底,但是无论画面、剧情、及人物之间的感情纠葛都要胜过《女人不哭》,是一部真正的唯美大戏,给观众以视觉盛宴。剧中主创人员对于收视也相当看好。

  《雪在烧》讲述了一段纠缠不清的血的疑惑,曾主演《大汉天子》《白蛇传》《神雕侠侣》的古典美女陈紫函和在《雪山飞狐》中崭露头角的新人吕一,在剧中扮演了一对血缘毫无关系命运却紧密相连的姐妹。美丽大方的陈紫函和小家碧玉型的吕一虽然在剧中斗得你死我活,私地下却更像一对真正得姐妹,一收工就和工作人员一起搭伴找辣火锅吃。陈紫函和吕一这一对来自重庆的辣妹子,吃起火锅一点也不含糊直呼过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