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紫涵《雪在烧》再演恶人 戏中嫁给杀父仇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0:12  东方早报
陈紫涵《雪在烧》再演恶人戏中嫁给杀父仇人
陈紫涵(blog) 早报记者史训锋图

  电视剧《雪在烧》昨日起在东方电影频道播出。作为《女人不哭》(blog)的姐妹篇,该剧讲述一对姐妹在阴谋与欲望之间痛苦挣扎、最终找到真爱。昨天,剧中“姐姐”陈紫涵与“妹妹”吕一(blog)来沪为该剧作宣传。尽管此次再演恶人,陈紫涵称虽然坏,但这个人物很丰富,演得很过瘾。

  继在《神雕侠侣》中饰演了恶人郭芙后,陈紫涵在《雪在烧》中扮演了爱慕虚荣争强好胜的姐姐,为了自己的利益不惜加害妹妹、欺骗姑妈,嫁给自己的杀父仇人。“当初接这部戏的时候自己也作了很长时间的思想斗争。这个人物虽然坏,但很丰富,演起来很有难度,很过瘾。”陈紫涵说道。据导演及剧组人员的评价,称这样一个大恶人被陈紫涵演活了。

  虽然在剧中姐妹俩的关系特别紧张,但是在真实生活中,因为都是重庆人的关系,私底下两人关系挺好。因为之前姐妹篇《女人不哭》取得了非常好的收视率,“姐妹俩”陈紫涵与吕一都同那部戏里的田海容较上了劲。“不过我相信我们这部戏会更好。”陈紫涵自信地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