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人的选择》北京开播 董勇“回归家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6:38  新浪娱乐
《女人的选择》北京开播董勇“回归家庭”(图)

《女人的选择》

  新浪娱乐讯 由杨小雄执导,董勇苗圃(blog)秦海璐(blog)、齐襄(blog)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女人的选择》今(20日)天在BTV—2播出。该剧故事灵感来源于前苏联著名影片《莫斯科不相信眼泪》,故事从国庆35周年大庆展开,讲述秦海璐、齐襄、苗圃饰演的三个女人她们20年各自的人生道路。

  《女人的选择》在其他各地区播出时,也均占据了收视排行榜的前三位,是观众追看的热门剧集。剧中的两位主演董勇、齐襄本是一家经纪公司的同门师兄妹,此次在《女人的选择》里居然也是演一对亲兄妹。虽然是兄妹,但其实齐襄这次和董勇的对手戏并不多,因为对手戏少,所以虽然是兄妹,但是齐襄还是有点遗憾:“其实真的很希望跟董哥演戏,能多学点东西。”

  董勇主演的亲情剧《依靠》刚刚在BTV—2落幕,《女人的选择》便接档黄金档,看来脱下警服的董勇号召力依然强劲,观众对于回归家庭的他很认可。在剧中董勇周旋在秦海璐与苗圃之间,三人的感情纠葛成为了本剧的看点之一。

  而凭借热门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和东方卫视的真人秀节目《明星大练冰(blog)》而迅速走红的演员齐襄在这部戏里的表现更是抢眼,值得观众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