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歌整容成功今日正式复出 面貌恢复已近九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09:2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去年8月底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让内地当红“小生”胡歌(blog)蒸蒸日上的演艺事业全面告停,当时他主演的电视连续剧《射雕英雄传》也被迫停机至今。刚刚完成了右眼皮修复手术的胡歌,将在今天正式宣布复出,离开大家视线近一年后的胡歌将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停工的《射雕英雄传》也有望在7月初恢复拍摄。

  胡歌去年8月在拍摄新版《射雕英雄传》期间发生车祸意外,右眼上方受创甚重,甚至一度传出“毁容”,称他可能永远也无法回到演艺圈。因伤淡出的10个月,胡歌的确想过告别影视圈,转入幕后或是去读书,但通过经纪公司和亲朋好友的反复鼓励,胡歌还是决定勇敢地面对生活。于是,这10个月里,他除了拜师学唱歌和舞蹈,撰写专栏,还编著了新书《幸福的拾荒者》,书中记述了他走过此次车祸伤害的心路历程。胡歌承诺版税收入将全数投入慈善公益,用于资助贫困学生上学。

  目前,在去年9月去香港进行了植皮手术,并于前阵子赴韩国进行右眼眼皮的修补手术后,胡歌复原已近9成,基本恢复了原来的样貌和精神状态,很快可以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今天下午他要举行复出发布会,7月5日还将在上海举行的“第一届时尚风云榜颁奖盛典”中正式亮相。

  新版《射雕英雄传》由胡歌饰演郭靖,林依晨饰演黄蓉,胡歌车祸后该戏不得已停拍。女主角林依晨现赶拍偶像剧,“射”剧将复拍,林正与当前剧目协商档期中。林依晨说:“这两部戏对我都十分重要,我都不会放弃。”

  【车祸回放】

  去年9月,胡歌遭遇车祸,当日受伤非常严重,脸上、颈部一共缝了一百多针,脸部较严重的部位是右脸,尤其右眼部位。右边颈部也被深深割破,伤痕大约有七厘米长。主要是头撞向玻璃割伤所致,身上也有多处伤痕。

  虽然事发后手术进行了6个多小时,胡歌大多数时候处于昏迷中。所幸他在第三天已经拆线,最幸运的是眼睛没有大碍,因为车祸当时胡歌的右眼一直在流血,他以为自己会瞎,在出事后的前几天,看东西视线非常模糊,经过十天的治疗,视力已恢复至1.0,眼睛周围的骨头也没有裂伤。林艳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