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齐襄《女人的选择》 与秦海璐苗圃三女人一台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6:04  新浪娱乐
齐襄《女人的选择》与秦海璐苗圃三女人一台戏

齐襄

  都市情感剧《女人的选择》正在BTV—2黄金时间播出,秦海璐苗圃、齐襄三个女人一台戏,上演了在大时代背景下小人物的命运起伏。论长相,秦海璐、苗圃、齐襄三位女演员在美女如云的娱乐圈都算不上大美人,但论实力、拼演技,这三个女演员也算内地不可多得的好演员,分别代表了中国女演员不同的发展阶段。也许正是汇集了这三个女人,才让《女人的选择》成为了一部2007年电视荧屏不可多得的好戏。

  金马奖影后秦海璐在剧中饰演大姐春妮,不同于她以往敢爱敢恨的角色,这次由她所演绎的春妮是一个中国传统女性的典型,非常的温婉贤淑。而一向以实力著称,获得金鹰节最受观众喜爱女演员提名的苗圃在剧中还是保持了她以往风风火火的形象,饰演了一位年龄跨度很大的女性海霞,并当起了未婚妈妈。因《美人草》获得第24届电影金鸡奖最佳女配角奖提名而被大家熟悉,后又因《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中“作女”李白玲一角而人气迅速上升的演员齐襄,在新剧《女人的选择》中饰演的李赛,又是一个比较有个性,甚至有一些叛逆的角色,用齐襄自己的话说:“李赛这个人物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敢于追求自己的路,虽然在别人的眼里是一个有些实际的人,但这个人物的内心却是非常的善良、没有什么心计,比较直来直去,没有什么心眼。”

  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如今秦海璐、苗圃、齐襄三个靠演技出位的女演员在《女人的选择》中飚戏、斗演技,让不少看了此剧的观众大呼过瘾,也难怪该剧在各地播出时收视一路飘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