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秀吴斌缺席马海生离队 传海贼王将解散(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2:00  新浪娱乐
型秀吴斌缺席马海生离队传海贼王将解散(附图)

吴斌

  新浪娱乐讯 六月末的气温急剧飙升,乌镇西栅2007我型我秀新声力量训练营1号训练厅里的空调开到了最大,但置身其中,你明显能感受得到这里演员们的热情远远超过了室外温度,释放所有的热情只为追逐自己的音乐梦想。而百老汇音乐剧名师(blog)Ray的到来,让继续留守乌镇的57名演员再一次感受到了来自音乐的魅力和张力。但是,演员中却不见“海贼王”组合的吴斌(blog)、马海生(blog)两位演员。据了解,吴斌是请假外出参加通告,而马海生离队的理由就显得很扑朔:节目组并未收到马海生的请假申请,而吴斌博客则透露马海生将远去俄罗斯参加演出。马海生的不辞而别让导演组大为光火:“他没跟我们请假,不知道怎么回事,如果没有说法,我们将取消马海生的参赛资格!”另据跟马海生关系较好的型秀演员透露,马海生其实是“负气出走”!

  原子鏸“他乡遇故师”

  在训练厅里,演员们都拿着各自选取的歌曲想跟Ray交流。穿着随意的余虹婷(北京)一直是大家眼中的实力派代表,但是看她的表情就知道,她跟外国老师之间的交流并不顺利。

  老师就她选的一首《I believe I can fly》逐字逐句地分析讲解,翻译在边上逐字逐句地解释:“你觉得这个世界很糟糕,可当你遇见了一个男孩,你爱上了他,然后你爱上了整个世界……你能体会到这种感觉吗?”看余虹婷一脸茫然的样子,老师又问了一句,“你有男朋友吗?”见小余同学摇头,老师连声说:“That’s ok..”接着又不厌其烦地讲解起来,直到演员的表演让他满意了,他才肯说“Next”。

  有意思的是,这位来自百老汇的Ray原来就是原子鏸以前在美国求学时老师,事隔多年,师生相见分外热情,两人一见面就来了个“熊抱”,交流起了这些年的生活。“他是我在美国学习音乐剧时候的老师,在百老汇很出名的!很多著名的演员都是他的学生,很有水平!没想到能在这里见到他,真是让我太意外了!这么多年了,老师还是没有变,还是那么的敬业!”原子鏸谈起自己的老师,很激动!

  经过专业舞台老师的指导,型秀的演员们对音乐剧表演已经有了切身的感受:“以前在课堂里老师教的是一种模式化的东西,但是他教的是一种思想,感觉受益匪浅。”唱歌以投入著称的常小靖谈起了自己的感受。

  马海生莫名离队导演发火

  自从吴斌在博客上曝出海生离队的消息,许多人都开始关注海贼王的“生死存亡”问题,演员中间纷纷猜测马海生离队其实是因为Dennis and the monkeys组合中的主唱杨丹的原因。“你们真以为马海生和吴斌的关系很铁吗?其实不是你们看到的那个样子!”很多演员都纷纷透露。

  从导演组了解到,吴斌和杨丹联合报名要以一个崭新的组合出现在星期五的突围战中,马海生的不辞而别让导演组大为光火:“他没跟我们请假,不知道怎么回事,如果没有说法,我们将取消马海生的参赛资格!”

  这就让人不禁怀疑吴斌所说的“我跟海马,还会是永远的海贼王!”这一说法站不住脚,吴斌博客上所说的话其实是为了掩盖他和马海生之间的矛盾!”一位演员透露。

  在上一场25进8的比赛中,“海贼王”唱了一首《如果还有明天》,评委老师们给的意见是两者还需磨合,评委对他们组合的表现持观望态度,不管是从两者嗓音条件还是外形条件上来看,吴斌和马海生的组合都让人大迭眼镜,很早之前就有了“海贼王一加一小于二”以及“拖累”说法,至于是谁拖累谁,说法不一。

  “海贼王”兄弟反目因为杨丹?

  吴斌先是在博客上给了被美国老板董方思先生称为“天籁之音”的杨丹很高的评价,更是公开说出想把杨丹拉进组合的想法,最后马海生此时的离开更是让人浮想联翩,“他就是负气出走了,之前吴斌的很多做法马海生都很不爽,正好还有个演出的机会,马海生就觉得留在这里没什么意思了!”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女演员说道。

  吴斌和杨丹重组之后,monkeys怎么办?杨丹称他们是因为私事离开的,但至少也要到九月份才能回来,某种意义上讲,monkeys已经与今年的我型我秀舞台彻底无缘了。此时杨丹选择和吴斌临时重组,吴斌在博客上说是“主办方的意思”,会不会一直持续下去呢?

  在训练厅只看到了杨丹,就这个问题,她没有发表太多的看法,只是确认了monkeys不会再回来的说法,而对吴斌,她只是有些嗔怪地说:“百老汇的老师来指点,这么好的学习机会他都不来,理由居然是我们的歌舞排练得还不是很熟练,真搞不懂他。”与此同时,她也肯定了这些天的训练结果,“老师讲的东西不是所有演员都能领会的,经过老师的指点,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在自己的歌舞里也加了许多小动作,当然我们还需要更多磨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