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型秀突围战打响 郑佩佩欲到现场为女儿加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1:43  新浪娱乐
型秀突围战打响郑佩佩欲到现场为女儿加油(图)

貌合神离的“海贼王”

型秀突围战打响郑佩佩欲到现场为女儿加油(图)

郑佩佩欲亲临现场“保驾护航”(资料图片)

  今晚,2007我型我秀青春励志音乐剧百强突围战将打响,为了把握晋级40强的最后机会,25名待定演员们为了能顺利“突围”晋级40强,除了选好歌、唱好歌,还别出心裁显神通:有拉来重量级外援的,有亮绝活增加人气的,还有耍悬念吊人胃口的。今晚的突围战看点多多,悬念重重,东方卫视从19点30分开始全程直播。

  原子鏸拉来明星父母

  明星妈妈,港姐出身,之前一直被看好的晋级热门原子鏸在上周的比赛中意外失手后不甘落后,转手搬出“坚强后盾”——明星妈妈郑佩佩为自己造势。虽然原子鏸一心想要摆脱妈妈的光环,用自己的歌声征服听众,但关键时刻不得不想出此招“危机公关”。目前在香港拍戏的郑佩佩已经在积极安排档期。

  郑佩佩为了爱女参加型秀可谓处心积虑,先是冒着历史罕见的38度高温护送原子鏸在“火炉”济南参加招聘,在媒体上的高调曝光赚足了眼球,大家都纷纷关注起一位“港姐”身份的型秀新人来。而入住乌镇的时候则非常低调,郑佩佩只是把女儿送来了就悄悄离开了,至于女儿在乌镇训练营受的苦也并没有太多意见,“她以前拍戏就很辛苦,我相信她自己能适应。”不过郑佩佩最关心的还是女儿的成绩,当女儿涉险过关,还要在周末“突围”的时候,“望女成凤”的郑佩佩坐不住了,开始发动起身边的好友周润发等等大腕来为女儿加油,并带上女儿她爸爸欲亲临现场“保驾护航”,她开玩笑说:“女儿的比赛我一定要去,我和她爸爸一起去,哪怕跟导演翻脸都要去。”

  “海贼王”散了?看吴斌(blog)杨丹

  由去年型秀五强吴斌、马海生(blog)临时组成的“海贼王”组合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经受了型秀舞台的风雨考验。由于两人的风格明显不搭调,海贼王并没有受到老师们的太多青睐,先是在百强争夺战中待定,然后又在百强直播周中仅获两盏绿灯,再次待定。就在这时,一个让人吃惊的消息传来:“马海生出走了!”据悉,导演组为此大为光火要取消马海生的资格,而吴斌正在积极地和导演组沟通,希望在今晚的舞台上“海贼王”不要落单;而来自昆明的组合Dannie & The Monkeys也同样宣告解散,女主唱杨丹单飞,以个人身份继续比赛。没有了马海生、没有了Monkeys的Dannie,吴斌和杨丹能否更加出色?最新的消息表明,搭上晋级40强的末班车的吴斌、杨丹两人,又临时组成科组合参加,更增加了戏剧性,这也是今晚的大看点。

  据悉,从好男儿(blog)转战型秀的陶燕青(blog)是学戏曲出身,师从名家,晚上他除了唱一首陶喆的《找自己》,还会当场秀一段戏曲选段,争取评委老师的印象分。而肖和维则是行武出身,出身于武术世家的他决意要把在晚上舞台改成“擂台”,在自己的表演中加进一段精彩武术表演。为了把握最后的机会积攒人气,两位好男将各自亮出绝活尽情地“秀”一场,陶燕青的

京剧和肖和维的武术将引爆新的人气狂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