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真假范冰冰狭路相逢 整容女孩向范冰冰学潜规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6:02  新浪娱乐
真假范冰冰狭路相逢整容女孩向范冰冰学潜规则

包美美在学潜规则

真假范冰冰狭路相逢整容女孩向范冰冰学潜规则

包美美整容后

真假范冰冰狭路相逢整容女孩向范冰冰学潜规则

范冰冰一脸尴尬

真假范冰冰狭路相逢整容女孩向范冰冰学潜规则

范冰冰在接受访问

  新浪娱乐讯 浙江女孩包美美欲100万整容变范冰冰(听歌,blog),原本是让人大跌眼镜的事情。更加令人意想不到的是,7月3日湖南卫视安排真假范冰冰见面时,包美美竟毫不顾及偶像范冰冰的面子,声称:“除了整容,我还在学‘潜规则’!”范冰冰及其经纪人非常尴尬。而湖南卫视之所以这样做,传闻是因为包美美傍上了某高层人物。在跟范冰冰相聚《背后的故事》后,7月5日《真情》节目组来到包美美整容的武汉中盛医疗美容医院采访,周末还将邀请包美美及曾经给范冰冰做过吸脂手术的牛克辉教授担任《真情》节目嘉宾,讲述“人造范冰冰”整容背后的故事。

  范冰冰跌入湖南卫视圈套?

  7月3日下午,范冰冰参加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节目录制时,惨遭娘家人暗算,节目组竟在现场请来了她最不想见到的人——欲100万整容成自己的浙江女孩包美美!

  原来,湖南卫视《真情》欲做一期关于包美美整容的节目,让两个“范冰冰”见面是节目组的特殊安排。范冰冰及其经纪人显然没有料到这一“意外事故”,在被主持人张丹(blog)丹问到整容方面的问题时非常尴尬,但范冰冰毕竟是老江湖,经过短暂的慌乱后,随即就为自己辩驳:“身体发肤来之父母,我感激父母把我生得天生丽质,但后天爱美之心要有度,我不没有整过容,这事经过了医院鉴定的!”

  当年凭借湖南卫视与台湾合拍的经典剧集《还珠格格》红遍大江南北的范冰冰,此番来长沙做节目也算回娘家了。梳麻花辫的范冰冰就好像变回了当时刚演《还珠格格》中的金锁,亲切可人。在接受主持人张丹丹的访问时,范冰冰较以往出席活动显得活泼许多,表情非常丰富。然而,她怎么也没有想到,“娘家人”这次竟借包美美把自己置身于尴尬的境地。在接受访问时,包美美竟说:“除了整容,我还在学‘潜规则’!”

  包美美傍上湖南卫视高层领导?

  以前湖南女孩李瑶整容变李湘(blog)在全国闹得尽人皆知,湖南卫视没有做出任何回应,这次包美美却接连出现在《背后的故事》和《真情》等节目中,不由得令人浮想联翩。不仅如此,7月3日晚上在某品牌商家赞助的长沙演唱会上,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汪涵(blog)在范冰冰出场时再次问到了包美美整容的事情,范冰冰再次遭遇尴尬,赶紧为自己辟谣:“我已经鉴定过了,没有整过容。别人要整容变成我,这不是我的错!”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湖南卫视某高层人物的指示下,《真情》节目组外景主持人和编导7月4日专程从长沙来到武汉,在包美美做整容手术的武汉中盛医疗美容医院进行采访,还将邀请曾经给范冰冰做过吸脂手术的牛克辉教授跟包美美同时出镜。但是,在邀请范冰冰担任该节目的安慰天使时,已经上过两次当的范冰冰坚决拒绝了。

  记者随后拨通湖南卫视相关人员的电话,证实上述情况基本属实。唯一没有得到证实的,就是高层领导为包美美打招呼的事情。一名不肯透露姓名的湖南卫视编导笑着说:“我们高层领导对范冰冰可能还有兴趣,对人造范冰冰恐怕不感冒。尽管包美美整容效果不错,但假的毕竟是假的……”

  护士证实包美美在学潜规则

  在很多人的眼里,范冰冰之所以成功,恐怕并非仅仅是长相漂亮,而是依仗传说中的潜规则。所以,整容变成了“人造范冰冰”的包美美,也在学习潜规则,除了之前曝光的“白色宝马男友”,这回又冒出来一个湖南卫视高层领导。不管这里面真实性如何,看来这个浙江女孩是真不把范冰冰当成人生的终极偶像了。

  针对包美美学潜规则的事情,记者采访了相关人士。其中,武汉中盛医疗美容医院的一名护士证实:“包美美在参加湖北卫视《极限高歌》6强复活赛时,我们发现一个开白色宝马车的中年人跟她关系不错,听口音好像是湖南的,但是不是湖南卫视的高层领导,我们就不知道了。”这名护士还透露,包美美在中胜医疗美容医院整容期间,确实在看一本《中国式处世潜规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