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佟大为成票房灵药 《奋斗》南京创新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5:45  新浪娱乐
佟大为成票房灵药《奋斗》南京创新高(图)

佟大为剧中形象

  刚刚在南京播出的电视剧《奋斗》(blog)没有辜负大家的期待,在万众翘首以盼中首日就创下了8。7的高收视率,让发行方和电视台更确信自己的眼光,而凭借《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blog)《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两部戏积累了超高人气的佟大为(blog),也凭借他的第三步青春系列作品《奋斗》再次证明了自己无可动摇的金牌收视保证的地位。

  在《奋斗》中,佟大为饰演了一个刚刚走出校园的高材生陆涛,在海外拥有大笔财产的亲生父亲对于他的事业给予了极大的帮助,让他平步青云,而美国式的教育方式也让他在奋斗过程中迷失自我,还险些失去了自己的最爱。最后,在爱人朋友和养父的影响下重新找到了人生的方向。这部充满着浪漫色彩的励志电视剧针对当下年轻人的诸多现状和话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而佟大为的表演更是丝丝入扣,真实生动,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领悟了赵宝刚导演的十字箴言“生活不演戏,说话不背词”。

  近日正在拍摄吴宇僧导演的鸿篇巨制《赤壁》的佟大为在大银幕的表现也备受关注,携电视剧市场的超高人气,佟大为也成为了电影片场一致看好的票房灵药,电影接洽工作不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