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若兰》更名《忘不了》 孙宁邱心志演苦命鸳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09:30  新浪娱乐
《若兰》更名《忘不了》孙宁邱心志演苦命鸳鸯

《忘不了》剧照

《若兰》更名《忘不了》孙宁邱心志演苦命鸳鸯

孙宁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多年前中国台湾地区的热播电视剧《若兰》的30集电视连续剧《若兰》日前正式更名为《忘不了》,并在北京低调拍摄中。该剧汇集了归亚蕾孙宁(blog)邱心志王学兵(blog)、陆明君等众多明星。

  在剧中出演女主角沈若兰的青年演员孙宁,曾凭借成功饰演《金粉世家》中大少奶奶这一角色而深入人心,此次与以往的角色不同,她在剧中饰演了一位命运曲折、性格娴静的苦命女人,不仅遭遇过不幸的婚姻,还要承担抚养失明儿子、照顾痴呆老人的生活重担,而这一切非但没有得到婆婆的同情,还遭至了她的百般刁难。甚至是棒打鸳鸯,拆散儿子与儿媳。扮演孙宁婆婆的是台湾重量级演员归亚蕾,私下关系很好的两人,在剧中可是水火不容,尤其是归亚蕾扮演的婆婆,更是常常“欺负”媳妇孙宁。 扮演孙宁丈夫的也是台湾知名艺人邱心志。剧中二人因为婆婆的原因,不得不

离婚,成为严厉母亲打压下的苦命鸳鸯。

  实力演员云集,剧情的曲折跌宕,这势必会吸引观众的眼球,成为下半年的收视热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