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佟大为演绎花样青春 《奋斗》全国收视大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5:53  新浪娱乐
佟大为演绎花样青春《奋斗》全国收视大好(图)

《奋斗》

  由佟大为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剧《奋斗》日前在上海,浙江,江苏,山东,黑龙江四川等地轮番播出,各地收视一片大好,都取得了当地收视冠军的好成绩,不少地方还大破收视记录。这部由赵宝刚导演的现代都市故事与当下年轻人的生活非常的写实,而佟大为生动的表演也赢得了一致的好评。

  该剧成为励志剧正是因为他讲述了几个在北京读书的大学生毕业后的情感和事业故事。佟大为饰演的陆涛是一个成绩优异,很受女生欢迎的大学生,毕业后由于有钱的亲生父亲突然到来,命运发生了巨大的转变,而情感的突变和执着也让这个人物具有强烈的吸引力,在亲情有情爱情和事业的巨大矛盾中,迷失自我,找寻自我,回归自我。佟大为把这个富有生命力的角色演绎的栩栩如生,让很多看过该片的观众再度加强了对他的喜爱。

  从《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佟大为用他极富感染力的表演展现了不同年代不同时代背景下的花样青春故事,让不同年龄阶段的观众有着强烈的共鸣,也让佟大为由“师奶杀手”成为了“全民偶像”,此番《奋斗》宣传,佟大为也一直强调,故事很适合家长和孩子一起看,相信两代人能从中收获不同的感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