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你燃烧》20日首播 马景涛自曝用母乳泡咖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21:22  新浪娱乐

《为你燃烧》20日首播马景涛自曝用母乳泡咖啡 《为你燃烧》20日首播马景涛自曝用母乳泡咖啡 《为你燃烧》20日首播马景涛自曝用母乳泡咖啡 《为你燃烧》20日首播马景涛自曝用母乳泡咖啡
对话颜丹晨 马景涛展示妻儿照片 马景涛妻儿照片曝光 安雯激情介绍剧情

《为你燃烧》20日首播马景涛自曝用母乳泡咖啡 《为你燃烧》20日首播马景涛自曝用母乳泡咖啡 《为你燃烧》20日首播马景涛自曝用母乳泡咖啡
主要演员合影 马景涛接受全程采访 主创人员合影

《为你燃烧》20日首播马景涛自曝用母乳泡咖啡 《为你燃烧》20日首播马景涛自曝用母乳泡咖啡 《为你燃烧》20日首播马景涛自曝用母乳泡咖啡
颜丹晨唱主题曲 钱泳辰在现场 发布会笑声不断

《为你燃烧》20日首播马景涛自曝用母乳泡咖啡 《为你燃烧》20日首播马景涛自曝用母乳泡咖啡 《为你燃烧》20日首播马景涛自曝用母乳泡咖啡 《为你燃烧》20日首播马景涛自曝用母乳泡咖啡
马景涛向各媒体赠礼 马景涛表情可爱 傅思介绍新剧 苏越在发布会上发言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为你燃烧》首播发布会 马景涛送喜蛋

  ·视频:《为你燃烧》首播发布会 马景涛送喜蛋2

  ·视频:《为你燃烧》首播发布会 马景涛送喜蛋3

  ·视频:《为你燃烧》发布会 安雯对话新浪娱乐

  ·视频:马景涛对话新浪娱乐 开心展示妻儿照片

  新浪娱乐讯 19集都市情感剧《为你燃烧》将于7月20日在中央电视台八套黄金档期播出。今天下午,该剧在北京举行首播媒体见面会。主演马景涛不久前喜得贵子,在这双喜临门的日子里,他专程带来一大包“喜蛋”,现场发送。

  马景涛用母乳泡咖啡

  马景涛与吴佳尼的爱情结晶于上个月在上海出生,马景涛为儿子取名马世天,喜得爱子的他第一时间向亲朋好友们发短信报喜,而之后在自己的博客中,马景涛还爆料称老婆吴佳妮母乳丰沛,儿子喝不完的,他就当成奶精泡咖啡喝。“我一直很抵触喝母乳,但有一次不小心喝到冰箱中保存的母乳,感觉其实很好喝,比牛奶好喝很多,而且老婆又母乳充沛,浪费又不好,所以自己就拿来喝了。”中年喜得贵子,马景涛心情大好,只要一提到儿子,便满脸笑容。借助首播会的喜庆日子,马景涛专程带来一大包“喜蛋”,现场发送。

  在儿子出生之前,马景涛几个月内都没有再接任何活动,专门陪伴老婆吴佳尼,儿子出生之后,马景涛坦言自己将努力赚“奶粉钱”,等待他的是一大堆工作,他说:“已经在北京成立了一个影视工作室,以后要全方位发展事业。不仅要当演员,还想当导演,编剧。其实编剧工作在去年底拍的《翡翠王》里已经开始,接下来开始要努力工作。”

  该剧选取了近年来比较罕见的都市情感题材,讲述了一段现代都市中两男三女间离奇的感情纠葛,当哥哥文风与妹妹文艾的“兄妹情”逐渐演绎为“兄妹恋”之后,人们会在这一大胆的故事结构中被其独特的兄妹之情所牵引,去完成妹妹的那一场极富悲剧式的幸福婚礼。由导演蒋家骏执导,演员马景涛、颜丹晨、陈法蓉及年轻艺员钱泳辰主演。

  在87版《红楼梦》中饰演晴雯的安雯,是该剧的编剧,这也是她继《永恒的恋人》之后的又一情感力作。据悉,该剧于2004年创作完成之时,就被多家影视投资公司看中并争相购买,经过再三权衡,太湖传媒总裁苏越以身为丈夫的独有特权,留住了这个脚本,同时决定在当年投资拍摄。其实自《红楼梦》之后,安雯就东渡日本读书任教,在那里,她认识了现在的老公——著名音乐家苏越先生。那时的苏越,正因《血染的风采》和《黄土高坡》等歌曲享誉大江南北,他乡的风,把两个均有着艺术成就却又不约而同地都在逃离鲜花与掌声的人吹到了一起,猛烈的爱情火花让彼此燃烧了,直到现在,安雯也说不清楚,在此后多年的创作中,对这份感情的痴迷到底有多少被她带进了自己的剧中。她曾自爆“老公好,以及笔下男主人公好”的编剧心语。

  一心想“走出红楼,让爱真实”的安雯,回国后多次婉言谢绝了相关以往“红楼”的各类活动与采访,难道她是不愿再去回忆那段经历吗?安雯说:“没有不愿意,我很感谢那段经历,在我生命中是一段小插曲,但结束就结束了,感谢大家能够记住我,但对我来说不能够总停留在那个阶段,我需要不断往前走。”那安雯又是怎么看待《红楼梦》翻拍一事呢?安雯表示,自己并没有什么看法,只是觉得名著被翻拍是很正常的事情,“我希望再创作的团队仔细研究理解原著,毕竟是一部伟大的作品,要用真挚的心去理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