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危情24小时》收视飘红 王雪洋演叛逆女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2:00  新浪娱乐
《危情24小时》收视飘红王雪洋演叛逆女孩(图)

《危情24小时》剧照

  新浪娱乐讯 “实力小花旦”王雪洋(blog)任泉(blog)、鲍蕾等合作的悬念动作剧《危情24小时》刚刚在河南卫视播完,收视一片飘红,目前该剧还在北京等地热播。王雪洋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透露自己在该剧中扮演的是一个“贪玩的叛逆女孩”,名叫“音乐”,因为自幼被“哥哥”任泉带大,从小失去父母,个性比较叛逆,是个不太听话的孩子。

  该剧由滕华?导演执导、华谊兄弟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制作,以反恐为题材,剧中悬念重重,吊足观众胃口。在这部《危情24小时》之前,王雪洋就与导演非常熟悉,生活中是很好的朋友,直到这部戏,两人才第一次合作。滕导认为王雪洋的形象非常适合扮演剧中的小女孩,导演对她的演技更是相当放心。王雪洋把剧中的“音乐”一角演绎得虽然让人有些不省心,但是却活泼可爱,性格鲜明。王雪洋与高圆圆(blog)主演的电影《青红》曾经获得第58届戛纳电影节评委会奖,在这部电影上映后,滕导特意打电话给她,称赞她当时的表现出色,比《危情24小时》的表演更加成熟。

  在剧中王雪洋扮演任泉的妹妹,由于任泉扮演的警察在执行任务时得罪了黑色势力,她与鲍蕾扮演的嫂子遭到犯罪分子的绑架,成为他们要挟哥哥的筹码。这是王雪洋第一次拍摄被人绑架的戏,为了表现剧情的惊险,王雪洋经常深夜开工,拍摄夜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