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夜幕下的哈尔滨》日夜拍摄 李小冉心存愧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1:22  新浪娱乐
《夜幕下的哈尔滨》日夜拍摄李小冉心存愧疚

李小冉

《夜幕下的哈尔滨》日夜拍摄李小冉心存愧疚

《夜幕下的哈尔滨》剧照

  新浪娱乐讯 《夜幕下的哈尔滨》正在哈尔滨马不停蹄的拍摄,最近主要精力都放在了拍摄卢府(卢秋影家)内的场景,因为我们的卢秋影(李小冉(blog)饰)即将回北京为已经准备在各地播出的《功勋》做后期补音。

  因为日夜兼程的拍摄,所有在卢府内有演出的演员都变成了夜猫子,高强度的工作让大家都疲惫不堪。李小冉一直都觉得很内疚,因为自己的暂时离开,造成大家现在不得不加紧工作。可是补音工作又的确不能再拖延下去,为了配合《功勋》的发行工作,虽然之前已经变更过好多次,但现在是最后的极限了。

  在卢府中饰演冬梅的李婳,是鑫宝源公司新签的女艺人,刚刚从中国传媒大学毕业。此次的《夜幕下的哈尔滨》是首次参演赵宝刚导演的戏作。近段时间日夜不停的拍摄,让这个刚刚出道的小姑娘很是不适应。作为师姐的李小冉很心疼这位小师妹,特地炖汤给她,抽空陪她聊天,让李婳能尽快适应剧组的生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