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小冉返京为《功勋》 为工作毫不倦怠(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8:12  新浪娱乐
李小冉返京为《功勋》为工作毫不倦怠(附图)

李小冉

  新浪娱乐讯 李小冉(blog)柳云龙共同合作的电视剧《功勋》后期制作已经基本完成,正在拍摄《夜幕下的哈尔滨》的李小冉近日低调返京,为《功勋》做最后的补音工作。

  《功勋》在拍摄时采用的时同时收音,但是有些特殊的地方还是需要后期来重新配,很多演员在接拍了其他的戏之后,因为拍摄期的紧张,所以大多都时请配音演员来协助。不过李小冉是一位对自己的剧作要求非常高的演员,从来都是自己配。现在《夜幕下的哈尔滨》拍摄十分紧张,但李小冉还是在哈尔滨赶拍好几天的戏,再抽出时间回来补音。之前也有过为《家》连续两个通宵的配音。

  《功勋》是国内第一部写中苏一起并肩作战的国际谍战题材大片,讲述的是三国四方的故事(中、苏、日;中方的共产党与

国民党军统、苏、日),李小冉在剧中饰演一位为了理想牺牲生命的漂亮女间谍。柳云龙在里面演出两个角色,一个是日本间谍高桥号,而另一个跟他长得一模一样的是共产党的红色特工廖飞,他打入日本间谍机构,和敌人开展了一场惊心动魄的远东间谍大战,和敌人你死我活的战斗中,廖飞大显身手,为苏联红军和抗日联军最终解放东北作出贡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