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忘不了》孙宁麻烦多 飘逸秀发险些被毁(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08:23  新浪娱乐
《忘不了》孙宁麻烦多飘逸秀发险些被毁(附图)

孙宁

  新浪娱乐讯 由王学兵(blog)孙宁(blog)领衔主演的三十集电视剧《忘不了》在结束了近一个月棚内拍摄之后,于近日转战到北京亦庄附近的北普陀影视基地,开始了第二个主场景四合院内的拍摄。

  似乎是为了配合戏里复杂的情节,孙宁的第一天拍摄便遭遇了诸多麻烦,可谓开局不利。有一场戏是若兰(孙宁)回家惊遇曾经拆散自己和丈夫(邱心志)的婆婆(归亚蕾)。在这场若兰惊遇旧婆婆的戏中,导演需要孙宁表现出若兰见到旧婆婆时内心世界的复杂,孙宁这时的表演可以说精确到位,恰如其分。谁料到忽然间一只硕大无比的飞虫径直停在了孙宁的鼻子上,吓的她一身惊叫,完美的表演即可终止。而在之后的第二条,第三条中,这只大飞虫依然执著的抢着镜头,怎么赶也赶不掉,吓得孙宁全然无法正常表演。一直折腾到第四条,才依依不舍得飞走。导演喊停之后,谁料刚刚被飞虫折磨得疲惫不堪得孙宁又遭遇了新的危险。当她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拿起小风扇为自己降温,突然一声尖叫,吓坏了正在为下一场戏准备着的工作人员,众人回头,只见孙宁一头美丽的秀发卷在了小风扇里。梳化组立刻出动,七手八脚的帮着孙宁解放头发。

  见孙宁并无大碍,工作人员开始调侃起日遭两险的孙宁,说她今天应该在家休息。孙宁闻声立刻点头,刚刚还眉头紧索的脸上总算露出一丝笑意,并且还和工作人员调侃,真是异常难忘的一天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