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真人版《网球王子》筹拍 两届好男将联袂主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5:42  信息时报

  好男决赛结束后,东方之星总经理秋林向全国媒体宣布了一个确切的消息:东视筹备中的偶像剧《网球王子》真人版已获得通过,将由两届好男联袂主演。同时,对于明年是否继续举办好男选秀,秋林表示一切正在计划中,不排除转变方向,改做“加油,灰姑娘”。

  总结两届好男的举办情况,SMG总监田明表示,07好男儿(blog)比去年

  带给东方卫视收益高,选手的整体才艺水平也有所提高,不足之处则是本届好男在选手的个性塑造、情感认同方面不够鲜明,选手的成长经历没有给观众留下很深印象。对于未来综艺节目的规划,田明则表示,东方卫视会着力在综艺节目如何引领文化方面下功夫,比如重点打造像《非常有戏(blog)》这样文化味较浓的节目,而不是停留在好男、舞林大会(blog)这样简单选秀节目的竞争。

  秋林则表示,明年东方卫视有可能停办“好男”,该做“加油,灰姑娘”。她还宣布,东方卫视筹备中的真人版《网球王子》已获得通过,剧中的十几个主要角色将很有可能全部由06和07两届好男选手担任,年底在国内举行拍摄,明年在日本开播,着力通过这部偶像剧将好男打造成亚洲知名偶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