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儿冠亚季军做客新浪聊征战舞台历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17:04  新浪娱乐

好男儿冠亚季军做客新浪聊征战舞台历程(组图) 好男儿冠亚季军做客新浪聊征战舞台历程(组图) 好男儿冠亚季军做客新浪聊征战舞台历程(组图) 好男儿冠亚季军做客新浪聊征战舞台历程(组图)
亚军乔任梁 季军付辛博 乔任梁深沉模样 井柏然微微一笑

好男儿冠亚季军做客新浪聊征战舞台历程(组图) 好男儿冠亚季军做客新浪聊征战舞台历程(组图) 好男儿冠亚季军做客新浪聊征战舞台历程(组图)
KIMI给自己打分 井柏然KIMI笑开怀 井柏然扮可爱

好男儿冠亚季军做客新浪聊征战舞台历程(组图) 好男儿冠亚季军做客新浪聊征战舞台历程(组图) 好男儿冠亚季军做客新浪聊征战舞台历程(组图)
井柏然做鬼脸 三位一夜长大 井柏然夺冠很开心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好男儿冠亚季军做客新浪聊征战舞台历程

  视频:好男儿冠亚季军聊征战舞台历程(2)

  新浪娱乐讯 21日凌晨,好男儿(blog)最终王者之位即将揭晓,历时2个多月的好男儿比赛也将划上圆满句号。22日15时,好男三强做客新浪网聊天,和广大网友分享他们此刻的心情。我们一起来倾听这个夏季,他们成长的声音。以下是聊天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请来的是2007加油好男儿的三强,先给网友打个招呼。

  付辛博(blog):大家好我是付辛博。

  井柏然(blog):大家好我是井柏然。

  乔任梁(blog):大家好我是Kimi,乔任梁。

  主持人:昨天的比赛这么长时间,四个小时的直播,下来之后两个半月的比赛已经结束了。回首两个半月的比赛,你们对于比赛的路程来个总结,给自己打个分。

  付辛博:两个月,我们在平常的训练彩排当中很累,昨天比完了想想是很美好的回忆。以前发生的事自己在想还有没有下一次比赛,可以再比。

  主持人:回首以前觉得收获到很多东西。

  付辛博:对,10分满分的话8分。

  井柏然:从海选到现在,每一场比赛每一场晋级我都是很幸运的,不管表现好不好,都收获到了经验,经历了很多事情,也成熟很多。还是很珍惜这样的回忆,也是我人生一个转折点。如果是10分的话我给自己打8分,4分是我自己的分,4分是幸运分。

  乔任梁:海选到现在觉得自己长大了,成熟一点,有些事不会像以前那么冲动感性。

  主持人:冲动、得到一些教训,让自己去改进进步。

  井柏然:未必是坏事,学到很多东西。

  乔任梁:打分,我觉得每场分数都不一样,包括昨天的场,慢慢越来越进入状态,一开始可能是8分,到最后可能给自己打12分。每一场的分数,包括在一场比赛当中的前半段后半段不一样。

  主持人:有没有平均分?

  乔任梁:10.5分。

  主持人:我发现你一直是这样,回答问题都想找个折中的答案。但有些事情只能选一个。

  乔任梁:很多人觉得你一定要很果断,其实两个东西是不冲动不矛盾的。我找一个理解我支持我的女朋友,只能给我带来动力。

  主持人:那分数呢?

  乔任梁:有时候10分,有时候6分,折中一下8分。

  主持人:还是要恭喜井柏然昨天终于得了冠军,飞出来的一刹那让人觉得百感交集,那一刻你知道自己得冠军的时候第一感觉怎么样?

  井柏然:我在后台穿袍子的时候第一个想的是自己的家人,他们为我做了很多东西,很感动。那一刹那就想到家人肯定是比我自己还高兴,也挺高兴自豪的。

  主持人:我之前看到你奶奶在说,因为你上风云对决的时候她就说在她心里你永远是第一,最后你得第一的时候你奶奶激动得已经要流眼泪了。比赛结束了应该是马上打电话给家人吧,告诉他们这个好消息。

  井柏然:对,不管我们三个人谁得冠军,还是第二名第三名,在我们自己家人眼里我们都是最棒的。从那么多人里面脱颖而出,我们三个人有的地方肯定不如其他的选手,也是一步一步走过来的,在我们家人的眼里我们都是最棒的。

  主持人:小包子呢?昨天比赛完之后第一个向爸爸妈妈报告消息。

  付辛博:也是转播的,我的粉丝都哭了,当时很想说,但是我不知道我说话他们能不能听见,不要哭。昨天的比赛大家都很high,已经是个结束了,一定要把最好的带给大家,所以昨天我们三个的表现都还不错。

  乔任梁:昨天我对分会场不太满意,让我爸妈淋到雨了。包括之前我也不希望他们来现场看我比赛,他们来现场看我比赛也很紧张,还是他们在家里,家人在一起,像联欢会那种,我晋级把我爸爸捧起来,这样更直接,一完我就打电话回去。

  主持人:他们说什么?你是他们的骄傲。

  乔任梁:对,包括我对我自己也很满意。

  主持人:现在线上的网友在问三位,在整个好男儿的比赛中你们觉得最难忘的人和事是什么?

  井柏然:也不能说最难忘的人,最感谢的人,除了家人和粉丝我们三个最应该感谢工作人员,无论是台里的人还是宣传组的人。我们三个如果没有这么多人为我们服务,帮助我们,估计也没有今天。

  乔任梁:最感谢的人能不能拍个脸部特写?

  井柏然:秋林姐为我们受了很多委屈,有很多人问她,究竟怎么回事我们心里很清楚。


好男儿冠亚季军做客新浪聊征战舞台历程(组图) 好男儿冠亚季军做客新浪聊征战舞台历程(组图) 好男儿冠亚季军做客新浪聊征战舞台历程(组图)
井柏然难掩喜悦 三个大男孩嬉闹 付辛博挠头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好男三强谈各自的签约

  主持人:很多人在帮你们。昨天我也看到当小包子和井柏然要上风云对决台的时候两个人放弃了才艺展示的机会,对喜欢的人说了话。昨天在场上也有个惊喜,签约了华谊,你们会以组合的形式出现,当时有没有觉得开心或是压力很大?

  付辛博:很开心,但没觉得压力很大,下台之后说我们今后要怎么样怎么样,努力达到我们共同的目标。

  主持人:你们觉得如果在一起的话这个默契度,网友也说你们一路走来感情这么好,大家感情好也是缘分?

  付辛博:有时候说话可以在一个点上,同时觉得很有默契。

  主持人:昨天Kimi也是加盟的橙天,看到你好开心。

  乔任梁:其实是安排得不合理,一天让我爽一个心愿,一天让我满足好多个心愿。

  主持人:昨天比赛是结束了,之后你们可能有更多的挑战,比如说专辑或者演戏,给你们安排了很多机会,你们有没有想过之后怎么样更好地去接受这样一些东西?

  乔任梁:我和包子学的是一个专业,都是学数控理科的,不管是舞蹈唱歌都要学,现在我还是觉得缺很多,也愿意边学边实现。

  井柏然:我和Kimi一样,真的要学很多东西,也要学会做人。

  主持人:付辛博在你身边,两个人可以一起讨论一下,因为你们之后会是一个全新的组合。

  井柏然:我们是希望为东方之星做一些事情,无论什么时候我们都是好男儿的三强。

  主持人:昨天看到十强在上面分了三组表现,还是很开心的。我看比赛的时候就想应该是很轻松的,特别开心的比赛。Kimi昨天是橙天的老总说了之后会给你筹备一张专辑,当中会有你自己写的新歌吗?或是昨天的歌会录在里面?

  乔任梁:我希望,昨天也唱了自己的歌,VCR也很本色,说的话也是我想说的。一直说,包括金总在给我们彩排的时候都说你们比赛站在舞台上不能留下遗憾,如果我昨天没有说这个,我拿什么名次反而心里会有遗憾,但昨天完全没有,特别爽。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