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春晚导演竞标工作启动 奥运题材成考虑重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9:2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央视2008年春晚的导演竞标工作已于日前启动。记者获悉,对北京奥运会题材节目的构想已经成为参与竞标导演思考的重中之重。

  将于8月初举行的央视内部春晚导演竞标比去年晚了将近一个月,所有导演的方案必须通过央视台内的审核后,才有上台发表竞标演讲的资格。据悉,2008年春晚总导演的人选将于9月初对外公布。

  据悉,参与明年春晚竞标的导演人数将超过往届,达到10人(组)以上。知情人士透露,去年曾参加竞标的金越(blog)孙滨袁德旺等人都有可能再次竞标。而去年因参加竞标备受瞩目的主持人毕福剑,则已经明确表示放弃竞标。主持人董卿(blog)也将加入竞标队伍,但该知情人士告诉记者,明年春晚的意义非凡,“稳中求变”是大方向,春晚导演的选择还是倾向于具有大型晚会策划执导经验的人选。

  2008年

北京奥运会使得明年春晚具有特别意义,虽然竞标者的春晚方案秘而不宣,但可以肯定的是,他们将在其中比拼创意,着力体现浓浓的“奥运风”,邀请知名运动员上台互动、奥运歌曲、展现奥运会召开前普通人精神面貌的小品,都被认为是2008年春晚将展现的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