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在天堂等你》开播 罗海琼用作品向军人致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4:20  新浪娱乐
《我在天堂等你》开播罗海琼用作品向军人致敬

罗海琼饰白雪梅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电视剧《我在天堂等你》在江苏卫视黄金时间开播。由于恰逢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0周年,因此这部讲述进藏军人人生跌宕的戏剧作品,此时的播出便有了更深厚的纪念意义。

  该片根据军旅作家裘山山的获奖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由于拍摄条件极为艰苦,因此更是被罗海琼(blog)称作“用生命来创作”。对于可以在“八一建军节”期间与全国观众见面。罗海琼也表示非常荣幸。她说:“今年是解放军80周年的大日子,《我在天堂等你》可以在此时播出,是对作品的肯定也是一种荣幸。作为一名演员,很高兴可以在这样的日子里用作品向军人致敬。”(文/从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