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雪洋演技精湛 《危情24小时》火热播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5:35  新浪娱乐
王雪洋演技精湛《危情24小时》火热播出(图)

甜美的王雪洋

  新浪娱乐讯 被圈内人称为“实力小花旦”的王雪洋(blog)演技精湛,她与任泉(blog)刘威、鲍蕾等共同主演的反恐剧《危情24小时》现正在不少电视台播出,反响热烈,观众对王雪洋饰演的“音乐”一角印象深刻。

  据悉,该剧为王雪洋与好友滕华弢导演的首次合作,二人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关系,因此他们对彼此都非常熟悉,在合作的过程当中完全没有障碍,非常顺利。简单的交流,王雪洋就对滕导的想法,对他想要的东西完全明了,并在自己的表演中完美展现,有时甚至给导演的是比导演想要的更好的状态。

  拍完《危情24小时》后,王雪洋与高圆圆(blog)曾经联手在王小帅导演的《青红》中有异常精彩的表现。电影《青红》曾经获得第58届戛纳电影节评委会奖,王雪洋的表演不仅令王小帅满意,被其称为“与周迅(听歌)很像,都是很有灵气的演员”,同时观看到这部电影的滕华弢导演也特意致电王雪洋称赞她的表演出色,比之前的表现更加进步。

  王雪洋在《危情24小时》中扮演任泉所饰角色的妹妹“音乐”,一对兄妹自幼失去父母,相依为命,因为在这样的家庭中长大,所以“音乐”性格叛逆,因为年纪尚轻所以比较贪玩,是个很有个性的小丫头。也因为贪玩,使犯罪分子有机可乘,王雪洋在剧中被歹徒绑架,成为他们要挟哥哥的人质。据王雪洋透露,在这部戏里她的很多戏都是在夜间进行拍摄,戏里戏外都充满了惊险和刺激,这部戏的拍摄也令她记忆犹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