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十三罗汉》日本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8: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张惠妹(听歌,blog)新专辑造势 没时间谈个人感情

  才刚从纽约工作回来的天后张惠妹,就接到即将发行的新唱片预购成绩不错的好消息,为了庆祝,唱片公司还特别准备了一辆桃红色的宣传车为阿妹的新专辑宣传造势。据说到8月3号新专辑发行后这辆宣传车就会跑遍台湾地区的大小街头为阿妹的新专辑造势,如此用心不难看出唱片公司对阿妹的重视

  其实就算没有特别专车的宣传张惠妹的新专辑也不愁没有歌迷捧场,据说从开始预购到现场短短几天的时间阿妹的这张新专辑已经取得了五万张的销售好成绩。不过除了宣传造势之外,唱片公司特别打造这辆车粉红色的宣传专车也是别有用意的,那就是希望一直单身的阿妹能够桃花运不断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

  随后张惠妹表示虽然公司的一番美意让人感动,但是自己的唱片宣传工作才刚刚开始,而且接下来还要筹备巡回演唱会,这谈场轰轰烈烈恋爱的愿望眼下是肯定不能实现的了。更多精彩敬请关注8月2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放弃度假回国拍戏 金润珍加盟新片《七日》

  近日,电影《七日》在韩国外景拍摄地举行了简短的新闻发布会。男女主角朴熙顺和金润珍同时出现在活动现场。早年在好莱坞闯荡,如今终于回归韩国影坛,金润珍对此颇有一番感慨。金润珍在影片中的角色是一位母亲,对于至今还未成婚的她来说,这个角色的难度可真是不小。

  为了赶拍年底就要上映的《七日》,金润珍甚至放弃了一切休息时间,不过能回到家门口拍电影,现在的金润珍已经很知足了。更多精彩敬请关注8月2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十三罗汉》日本宣传 乔治·克鲁尼独撑大梁

  日前,乔治·克鲁尼出现在日本东京,为其主演的影片《十三罗汉》将于8月10号开始在日本上映而做宣传。尽管只有乔治·克鲁尼一人前往日本做宣传,但还是吸引了各路媒体的关注,场面不输给任何一部大制作影片。而克鲁尼也在采访中表示,足够的星光度正是这部影片最大的亮点。

  《十三罗汉》六月份在北美地区上映后,第一周就以3710万美元的成绩,挤掉了《加勒比海盗3》一跃成为票房排行榜冠军。不过虽然票房不俗口碑良好,但与第一部“罗汉”影片的风光相比,还是差了一点点。不知道此次在日本上映,能否赢得观众的青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