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综艺快报视频:《十三罗汉》首映主创闪亮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 17:22 新浪娱乐

  前不久,好莱坞著名导演斯皮尔伯格的新片《十三罗汉》戛纳电影节上出尽风头之后,又在家门口上演了一幕更为热闹的影片首映式,布拉德·皮特乔治·克鲁尼马特·戴蒙等主创的出席让红地毯旁围观的影迷尖叫不停,该片于今天在北美正式上映。

  洛杉矶首映式上,乔治·克鲁尼、马特·达蒙等人的亮相让红地毯星光熠熠,就连好莱坞市市长也被吸引前来捧场。而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的一同出席,更是影迷们盼望已久的。

  由于《十三罗汉》是整个“罗汉”系列影片的最后一部,随着它的上映,主创人员们特别在好莱坞中国剧院门口举行了一个纪念活动。在好莱坞荣誉市长约翰尼·格兰特的主持下,乔治·克鲁尼、布莱德·皮特、马特·戴蒙及制作人杰里·温特劳布分别留下了各自的手印、脚印及签名,共同为“罗汉”系列影片画上句号。

  2001年,《十一罗汉》创造了全球4.5亿美元的票房奇迹,三年后,《十二罗汉》又以3.5亿美元继续丰收。影片依旧延续了上集内容,这些以各国名贵古董、珠宝为目标的罗汉,带着丰厚收入四处享受美妙生活。而在赌城拉斯维加斯,“罗汉团”成员鲁本却遭遇了大亨威利·班克斯的欺诈 。“一位罗汉有难,八方罗汉支援!”于是,行侠仗义的罗汉们很快从世界各地赶来重新聚首。这一次,他们将目标锁定为了一条价值2.5亿美元的钻石项链……下周,《十三罗汉》将与《加勒比海盗3》一同争夺北美票房榜的有利位置,战况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