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子戏班》今晚播出 陈昊在里饰演反一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5:31  新浪娱乐
《女子戏班》今晚播出陈昊在里饰演反一号(图)

陈昊《女子戏班》剧照

  实力派性格演员陈昊(blog)因在《范府大院》等中的精彩表演使他被媒体封为荧屏上的“中国第一恶少”,今晚,由他饰演反一号的电视剧《女子戏班》登陆中央电视台第八套电视剧频道的黄金档。再次诠释反面人物,不知陈昊又将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他的表演着实令人期待。

  新浪娱乐讯 陈昊曾经在关锦鹏《画魂》和高希希的《搭错车》中有过出色表演,也曾在张建栋导演的电影《缉毒警》中扮演英气逼人的警察,但是让观众印象最深,对他的演技竖起大拇指的还要数他在央视热播大戏《范府大院》中扮演的那个可恨、可悲、可笑、可怜的“光汉少爷”。

  今晚即将与观众见面的《女子戏班》讲述了20世纪30年代中后期一群戏班艺人的跌宕命运和情感纠葛,充分展示了越剧艺人在乱世中生活的艰辛与坎坷,对百年越剧发展进行了全景展示。陈昊在剧中挑大梁,扮演一个“招人恨”,但又让人同情怜惜的越剧艺人“白长起”。在动荡的年代,“白长起” 这个命运曲折的“江南越剧第一小生”由一个戏班里出类拔萃的艺人逐步被拉进黑社会,受日本人利用,最后被推上了上海市市长的席位。据陈昊本人透露,他这次虽然仍然扮演“坏人”,但是却是个很“爷们儿”的角色,为了心爱的女人跟日本人翻脸,最后惨死。

  经常扮演反面角色的实力演员陈昊,但是每个反面人物身上又都有不同的闪光点,真正把人的复杂性诠释得淋漓尽致。在人物可悲的命运中,所遭遇到的环境往往对人影响很大,加上人性中的软弱,有时很多东西不是主人公自己可以掌控的。目前,陈昊正在哈尔滨忙于拍摄赵宝刚的新戏《夜幕下的哈尔滨》,据悉,他在该剧中同样扮演亦正亦邪的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