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任东霖从主持人变身演员 《夜来风雨》首度触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20:33  新浪娱乐

  任东霖(blog):自己爬梯子上去的。

  张子琪:本来是没有那颗树的,结果前一天现场暴雨,树弯了,正好搭了一个场景。

  任东霖:他场我是希望她跟王元(blog)明走到一起,她比较坚持,不行的话就连着赛上雪一起嫁给王元明。

  陈涛:这个皇上新潮就在这儿,他可以把他妈嫁给自己的老师,把想杀他的人也嫁给自己的老师。

  赵宁(blog):这样是不是有点太现代了啊?有点戏说了吧?

  陈涛:要完全现代也不对,现在是一夫一妻制。

    任东霖首次触电演绎“有意思的皇上”

  任东霖:其实他是特别有意思的一个皇上,他的父亲只有一个妻子,孝宗,就是所有皇帝当中妻子最少的一个,然后到他这儿他是属于历史上给人感觉是比较荒诞的那样一个皇上,但是他作为皇上来讲肯定是不敬业的一个人,但是作为一个人来讲是很正常的。所以说如果按现代的人的观点来看,当皇上这个活就不是人干的(笑)所以正德这个人就是属于想什么就做什么的。

  赵宁:任东霖算是第一次拍戏?

  任东霖:对。

  赵宁:之前是主持人的行业,然后通过这部戏转换了一次身份,这算是一次触电,按现在比较时髦的话怎么说来着,就是去赶个时髦,或者只是去客串,或者是尝试一下?

  任东霖:一开始演这个角色是属于很机缘巧合的,本来不是让我演这个角色,但是后来因为种种原因,陈涛老师还有我们制片人说你来演这个角色,本来心里挺没底的。其实第一次演的当中肯定会有一些特别不成熟的地方,然后那个时候因为那个皇帝,当皇帝的时候大概只有15岁、16岁,应该是那个年龄,然后所以自己要去装得有一部分会很刻意地让自己想装小,要装小一点,然后去贴这个角色,当中很大一部分,包括在演的过程当中很多的东西,就是小的那个东西是在当时那个环境当中表演得还算可以,郝蕾(blog)一直以为我比她小。

  郝蕾:你不是比我小吗?

  陈涛:我现在也这么认为啊。

  郝蕾:是我长得老是吧?(笑)实际上比我大?

  任东霖:对,所以说当时那段时间到现在,回过头来看,那天在公司还在说,可能现在让我去演武宗的话也不会有当时的那种青涩的感觉,但是当时那个武宗那个皇帝可能身上也会有贾宝玉一部分的感觉,成天在女人堆里,浑身的脂粉味,现在要演的话可能也演不出那个感觉。

  赵宁:像子琪之前拍了很多广告,这个电视剧算是新人出演吗?

  张子琪:第二部了,古装戏的第二部,之前有《烟花三月》。

  陈涛:我们几个老在一块儿混。

  任东霖:烟花我没演,但那个歌是我唱的。

  陈涛:从那会儿就在一块儿混,我特别喜欢她(郝蕾),为什么我敢把她往女贼那儿写,本来我想写女贼的内容多一点,但是她很忙,本来是想弄得长一点,整个命运再曲折一点,身份什么变化在剧烈一点,但是她没时间,我只能以后再说了,我特别崇拜她。

  赵宁:我也是,我还能说出原因,你能说出来吗?

  陈涛:你说我能说不出来吗?我说不出来我能找她吗?这个戏本身很复杂,而且她这个感情是在爱和恨之间,好多是里边发不出来的,实际上对于表演来说这一块挺难的,她太棒了。

  郝蕾:谢谢,谢谢。

  陈涛:生活之中做人特别诚恳,什么事都直来直去的,她第一次见我穿拖鞋就来了,在你的眼里不会把自己包装成什么样子,她就喜欢演戏,所以这就是我崇拜她的第一点,这么漂亮的一个女演员怎么穿一个拖鞋就来见我了?

  郝蕾:赶紧谈谈他们吧(笑)

  陈涛:这两个孩子也特别好,这部戏里每一个角色,包括今天没来的那些演员来说都挺有挑战的,因为那个实际上好多变化是一点一点的,写一个人的变化的过程,你看像这个孩子,他一开始不想当皇上,但是他是惟一的儿子,必须得当,一帮人也鼓着他必须得帮,要不然江山就怎么怎么样了,这是传统的,不想当非让他当,当上了以后大家又说他不行,他肯定要烦,他在这么一个过程里面也有成长,也有自己很真挚的情感,只不过一开始大家看到的是一些表面现象,他不想干的事你非让他干肯定干不好。就像她似的,她也不想当女贼,是历史上特别有名的一个太监把她爸爸给杀了,那个太监干的坏事很多,结果她就找他算帐,这两个人就这么碰上了,她也不想当贼,他也不想当皇上,人也不是他杀的,但是仇恨就这样算了。

    众主创畅聊拍戏时趣事

  赵宁:为什么一个电视剧会吸引人看,就是因为里面有一些很抓人的情节,人物的命运。今天几位主创来了,我们就得聊一聊拍摄过程中间这么多年轻人在一起是不是挺好玩的?包括张晨光也算是大小孩了。

  任东霖:光哥能看病(笑)

  张子琪:神医。

  任东霖:我拍一场戏,那天眼睛有点肿,然后啊,你要起针眼,我帮你弄一下,我说怎么弄?然后你肯定猜不到怎么弄,拿了一个头发,在我脑袋上拔了一个头发,围成一圈,从我这个内线里边就透进去了,透完之后,通了,就没了。

  赵宁:透完有用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