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众演员拍《夜来风雨》太辛苦 曾三天两夜没合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20:33  新浪娱乐

  任东霖(blog):后来也不知道他说的是不是针眼,然后他最逗的一次是在太子府教我念书,我们拍的外边是用汉白玉的围栏,是道具做的,拍完他的戏本来想特悠闲地点着一根烟,往后一靠,直接从二楼掉下去了(笑)然后一个翻身又起来了,真逗(笑)

  陈涛:第二天现场制片还带我去看那个撞坏的栏杆了。

  赵宁:好家伙,这身上得有多少东西呀

  陈涛:摔坏了,什么功夫啊(笑)

  赵宁:是不是因为光哥没来,你们就敢大声地说他的这些……

  陈涛:这都是表扬,很敬业的。

  赵宁:郝蕾(blog)呢?你碰到什么印象深刻的事情,我听你自己的?

  郝蕾:我觉得我对她印象挺深刻的,因为我真的像他说的那样,我最开始以为他是个小孩,因为本身造型也是比较年轻,因为当时那个皇帝是年纪很小,再一个,我去的时候他们已经拍挺多了,他可能已经习惯那种人物状态,所以一来那个劲儿,我觉得他是个小孩儿,也没什么可说的,没搭理他。然后我们在那里演戏,有一天挺晚了,大家在那儿都挺疲惫的,其实没有他什么事,因为那个场面特别大,是先拍完这边再拍这边,他那边早都拍完了,在拍我的时候,我一直发现这个人怎么一直站在这儿?那时候差不多晚上两点多了,我就很奇怪,他不累吗?然后我就开始注意他,后来我们大家拍完了以后去看监视器,他就一直挤在那儿看,我说又没你,你看什么啊?(笑)后来我慢慢发现他特别爱学习,可能是第一次拍戏,特别认真,他看别人都怎么演的,挺深刻的印象。

  赵宁:是吗?

    拍戏时很辛苦 曾三天两夜没合眼

  任东霖:谢谢夸奖,其实很正常,像郝蕾他们都很了解,两点多是很正常的,我们赶一组杀青的时候,我那个是连续三天两夜,A组完了赶到B组,三天两夜没睡觉。

  张子琪:而且最后一天还是拍的大婚的戏,本来应该是非常激动的,他在现场就睡着了,五四三二然后再睁眼,都已经不行了。

  郝蕾:我当时在串戏,拍别的戏,我过来这边客串,也挺累的,大家真的都挺累的,我想他们拍得可能也挺累的,但是他还站在那儿真的不错。

  任东霖:惟一的遗憾就是我跟郝蕾的对手戏很少。

  郝蕾:这是他(导演)的问题(笑)

  任东霖:只有一场还是替身拍的,最后补的镜头,所以如果有机会的话还希望跟郝蕾再合作。

  赵宁:子琪在这部戏中呢?或者是感触比较多的?

  张子琪:我一直处于很紧张的学习道路,年龄小,然后又是那么大的一个戏,就很多向老师请教,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也属于很紧张的状态。

  赵宁:像郝蕾拍过很多古装片了,很多了,所以这一部你会觉得跟你以前拍的有一些不一样吗?无论从人物上,或者从其他的方面?

  陈涛:因为剧本写得实在是太好了(笑)

  郝蕾:我觉得这个人物我自己的理解,我觉得她有点象黄蓉,就是她那个劲儿,怎么说呢?挺娇俏的一个劲儿,我一直挺渴望演一个这样的人物,可能也是因为我自己的原因,没时间,演的不是特别过瘾,其他我演的人物,你像我们之前合作的《烟花三月》,那个孔四珍是一个比较含蓄的女孩儿,惹人怜爱的女孩,那次我也很高兴,因为我也没演过那样的人物,所以我还是很感谢陈老师,总是让我有这种新鲜感,虽然都是古装戏,但是还有不同之处。

  赵宁:对于陈涛来说,因为以前很多人都是从《暗香》了解您的,现在……

  陈涛:当时刚刚写剧本的时候,我一想原来这么薄薄一张纸,然后变成这么厚一叠,完全受不了。反正写东西的人有了事总得干,我想早晚还得写个好的电影剧本,这也是我一直想干的事,到时候无论如何,现在大家一定得帮忙,郝蕾仗义不仗义就在她。

  郝蕾:我还是很仗义的(笑)

  赵宁:任东霖反而是从现在开始一直蛮喜欢音乐创作的,你刚才提到《烟花三月》的歌。

  任东霖:因为那首歌才可能有接下来演这个戏的契机。

  陈涛:开始这个孩子我是找他来唱歌的,本身他主持人来唱歌已经不务正业了,来了以后一看,我说这孩子跟我们的皇上挺像的,跟他谈谈演戏的事,一般男一号都会很快答应,他满不在乎的感觉,我说这孩子什么路子?我觉得这样的人他有他的好处,就是一旦答应了,他就会一脑袋扎进去,会走得很远。就像郝蕾似的,我求她求半天,她好不容易答应了,答应我就放心了,对角色能钻得很深。他也是,一开始演的时候特别青涩,给人感觉不太会演戏,但是实际上那个角色就需要他这样的感觉,包括张子琪也是,那个皇后十几岁的一个人,当皇后也嫌太大了,她还当的皇太后,本身人那么小的年纪不可能进入这种人物的状态,正好她那个演技里面比较深的一些东西让人看了反而觉得自然。

  郝蕾:其实演陈老师写的戏是很难演的,并不是像普通大家说的那个剧本很难或者怎么样,因为你觉得演不好有点对不起陈老师,他写的那个剧本,他的剧本可能会比拍出来还好看,我觉得是这样。因为他原来是写歌的,尤其是《烟花三月》的时候你看了以后就觉得没法演了,都跟诗一样,一般写剧本没有这样写的,所以他肯定会特别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