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情锁》武汉开播 《百万新娘》原班人马打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1:38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王慧纯 实习生 刘华) 由《百万新娘》原班人马打造的42集都市情感剧《情锁》将于今晚登陆武汉二套,广大热衷于家族恩怨姐妹情仇的婆婆妈妈观众,又有好戏看了。

  情侣决裂、姐妹反目、变脸复仇……这样的剧情抛出来,已经证明可看度。

  记者昨日电话连线几位剧中主演,“林丽雪”李佳?是《百万新娘》中极品坏媳妇的扮演者,这次同样演了一个不那么正面的人物,“她是太爱恨分明,独断独行,到了后期简直有点神经质,演这个人物很痛苦。”

  《红苹果乐园》里的馨子(blog)则扮演剧中的三妹素芳,据她说这个角色“做尽坏事”,“演到后来我都练成了这种本事,这个镜头是哭,转个脸就笑起来,眼泪也都是真的。”大姐爱家,二姐爱权,三妹爱钱,这一家子的恩怨怎么演?今晚揭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