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学兵拍经典剧《忘不了》 演浪子有情有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7:12  新浪娱乐
王学兵拍经典剧《忘不了》演浪子有情有义(图)

王学兵(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根据曾在中国台湾引发万人空巷的热播剧《香水百合》改编的电视剧《忘不了》正在北京北普陀影视基地热拍,该剧由王学兵(blog)归亚蕾孙宁(blog)邱心志主演,讲述了两个男人和一个女人情感纠葛的故事。

  尽管王学兵在剧中饰演的白志强是一个冷漠寡言,甚至带点匪气,有着不同寻常的刚毅个性的男人,但是曾经的浪子在遇到自己心爱的女人之后,开始找到了生活的方向,为所爱的人,甘愿付出一切。这样一个外冷内热,内心丰富的角色其实很难把握,《忘不了》的投资方在经过慎重考虑后,选择了演技出众,并兼具偶像气质的演员王学兵。此前,由于档期问题,王学兵和他的经纪公司婉言谢绝了。但剧组明确表示愿意等待。因为被《忘不了》投资方的诚意打动,加之剧中角色对王学兵也是一个挑战,王学兵最终进入到剧组,开始了紧张的拍摄。

  拍摄至今,王学兵对于白志强这个角色的准确理解和表演上的拿捏自如,得到了剧组上上下下的认可。在白志强和曾经的小弟阿彪的一场戏中,阿彪来求已经洗心革面的志强给自己出头,却被志强拒绝。面对昔日手下的不断纠缠,王学兵拿出了人们所期待的那股狠劲,将志强的性格表现的淋漓尽致,让导演以及现场所有的演员和工作人员都情不自禁地为他的精彩表演鼓掌喝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