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昊人称戏疯子 《夜幕》发现更疯狂的是导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8:26  新浪娱乐
陈昊人称戏疯子《夜幕》发现更疯狂的是导演

陈昊《夜幕下的哈尔滨》扮演“刘勃”

  新浪娱乐讯 “实力小生”陈昊(blog)赵宝刚的新戏《夜幕下的哈尔滨》中扮演“刘勃”一角,目前该剧正在进行紧张的拍摄。陈昊演起戏来非常投入,被圈内同行称为“戏疯子”,但是与赵导的合作让陈昊深有感触,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这部戏里发现比自己更疯的是赵导,他的敬业非常值得作为小字辈的我好好学习。”这样一句简洁的话却包含了深厚的意义,陈昊对导演的尊敬,自己对艺术上不断进步的追求,以及他的谦虚和诚恳。

  陈昊表示《夜幕下的哈尔滨》是自己比较认真、投入的一部戏,“这部戏我用了百分之二百的力”。导演对剧本、对演员的表演、对画面、对素材……几乎每一个细节都要求很高,陈昊称导演营造了一个很好的氛围,大家都非常努力。虽然拍这部戏比较辛苦,但是他却大呼过瘾,A、B两组同时开工,陈昊称“场场戏都很饱满”,《夜幕下的哈尔滨》夜戏占据了三分之二的分量,大家过着日夜颠倒的生活。“在那个意境找到快感,给自己很大压力,出来的戏效果会好。”高强度的拍摄工作非但没有让陈昊觉得丝毫辛苦,他反而享受着拍戏带给他的快感。从没有把拍戏当成是累,对他而言那就是“享受”。

  因为连续高强度地进行拍摄,导演曾经病倒,但是他只休息了一天就“复活”了,陈昊称导演为“战士”。“导演用百分之八十的力,笨鸟就要更努力,追不上导演的步子就会被落下,必须拼尽全力。”陈昊认为对自己的要求高,出来的东西才能达到“极致”。陈昊坦言自己进入角色比较快,但是出来比较难,他说“一旦沉浸在人物之中,一旦进入状态就要抓住,不要让他游离掉、跑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