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雪版《胭脂》登陆山东 收视增涨创新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4:22  新浪娱乐
韩雪版《胭脂》登陆山东收视增涨创新高(图)

韩雪剧照

韩雪版《胭脂》登陆山东收视增涨创新高(图)

韩雪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期,在山东热播的年度古装大剧《聊斋2》传来喜讯。从最新尼尔森的收视调查显示:《聊斋2》替换了由谢霆锋(听歌)洪金宝等主演的电视连续剧《咏春》的黄金时段。此后,开播首日就取得平均9.3的高收视率。并且每天以2-4个点的升幅一路高开。而由韩雪(听歌,blog)严宽(blog)主演的《胭脂》更是创下15的收视率新高,大有“涨停”的趋势。

  和旧版《聊斋》相比,新版《聊斋》摒弃了过去鬼神题材的“鬼故事”“胡扯”“恐怖”等概念上,取而代之的是精彩的戏说传说成份以及小小的喜剧感,加之结合古装剧特有优势和高精良制作的特技效果,《聊斋2》给人极强的视觉震撼力。所以韩雪演下来表示:和之前那些美美的、静静的角色有较大不同的是,出演《胭脂》中的“厨娘”一角儿更使自己天性解放。“放下身段,撒开演”的经历让韩雪直呼过瘾。不仅如此,韩雪在外表上也堪称:“豁出去了!”据悉,韩雪在剧中饰演的胭脂是天香楼的厨娘,而其姐姐胭霞作为天香楼的老板娘,不仅被称为“京城第一美女”,而且满身绫萝绸缎、珠光宝气。所以在戏中,韩雪穿着与姐姐截然相反,一身朴素的粗布衣服打扮便穿梭在灶台周围。甚者,为了掩盖额头上的封印,胭脂更是被人留下一块醒目的红色疤痕用来掩饰。

  据了解,《聊斋2》自首播以来,便以极高的人气席卷各个省市地方台,并呈现出一路高走的趋势。上月《聊斋2》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黄金档首播,收视率便一直稳步上升,而由韩雪主演的《胭脂》再创收视新高!5.2的收视率不仅刷新《聊斋2》的平均收视水平,更创下上海东方电影频道开播以来的历史新高。许多业内人士纷纷表示:韩雪在《聊斋2》中的表现可圈可点,而其日益上升的演技及状态也已经成为当下电视剧收视率最好的保证!

  韩雪录制央视中秋晚会 遇热心观众送绣球(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